消息称:三星 Galaxy Note20 将放弃曲面屏 采用直面屏

2020-06-10 09:59:44   来源:新浪VR

  近日消息,网上有爆料者称此次三星即将发布的新机型三星 Galaxy Note20,将采用纯纯 flat 屏幕”而非微曲面,从中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Note20或是将放弃传统的曲面屏设计。

  这些年来,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旗舰都是以曲面屏设计为主题,但是,目前三星好像在重新考虑这一策略,据消息三星此次新机型将采用Galaxy S10e、S10 Lite 与 Note10 Lite。  

  据此前爆料消息,三星 Galaxy Note20 系列将包括 Note20/20+/20 Ultra,采用 120Hz 的 Super AMOLED Infinity-O 屏幕,首发高通第二代 3D Sonic Max 指纹识别传感器。

  据消息称,三星 Galaxy Note20 + 仍将采用曲面屏设计,而三星 Galaxy Note20 系列则预计将于 8 月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