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信软件官宣:360安全卫士入驻统信 UOS 应用商店

2020-06-04 13:27:31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  ,统信软件官方在微信公众号官宣,360 安全卫士正式入驻统信 UOS 应用商店。

  据了解,360安全卫士支持国内主流CPU平台,可在统信 UOS 上稳定、高效运行,实现与传统 Windows 平台同样流畅的使用体验,满足自研计算平台的安全需求。

  上架统信应用商店的不仅只是360,360 压缩也上架了统信 UOS 应用商店,其中还包括了,360 安全浏览器、360 终端安全防护系统、360 万能播放器、360 安全卫士、360 压缩等明星产品已全部适配上架统信 UOS 应用商店。

  此次可以看出,统信软件和360深入合作,还是有很大好处的,不仅进一步丰富了UOS的安全生态应用,还保障了大众用户的安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