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公布最新财报 各业务线收入全部公开

2020-05-22 15:00:00   来源:新浪VR

  5月22日凌晨,芯片业巨头NVIDIA发布了2021财年首季度财报,内容显示,NVIDIA第一季度营收为30.80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9%;净利润为惊人的9.1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33%。同时NVIDIA还在财报中披露了其各条业务主线的盈利亮点。

  1、游戏业务

  作为主营业务,游戏行业向NVIDIA贡献了13.4亿美元,同比增长27%;2019年与微软发布了RTX版Minecraft;全世界有超过100个新款笔记本型号搭载了NVIDIA移动端卡;面向业界发布了DLSS 2.0;大幅度扩展了NVIDIA GeForce NOW游戏阵容,而该业务自2月上线以来已经新增了200万用户

  2、数据中心

  作为另一项主要收入,该领域为NVIDIA贡献了11.4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了80%;推出了基于安培核心的A100计算卡、DGX A100计算工作站、EGX A100和EGX Jetson Xavier NX、NVIDIA Jarvis框架等产品。

  3、汽车业务

  作为次级业务,NVIDIA在汽车领域的收入仅有1.55亿美元,同比下降7%,而全新的小鹏P7将搭载NVIDIA DRIVE AGX平台和DRIVE操作系统,可以提供L3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

  4、疫情相关

  向受到新冠肺炎影响的人们捐出1000万美元;加快了晋升员工的速度并为其大幅加薪;没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合作发布了AI模型,用来帮助快速检测出COVID-19;加入了美国白宫的COVID-19性能计算联盟;向研究COVID相关项目的研究人员提供90天NVIDIA Parabricks免费许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