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GSMA本周五将召开会议讨论是否停办MWC2020

2020-02-12 08:42:22   来源:新浪VR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截至目前已有许多科技公司宣布退出了MWC 2020,这样可能会导致整个MWC没有了科技行业年初盛事的阵容。受此影响,MWC 2020主办方GSMA 似乎也在考虑是否要取消这次科技盛会。

  据西班牙本地媒体 La Vanguardia 报道称,GSMA 会在 2 月 14 日开会决定今年的 MWC 是否还要如期举行。如果大会最终确定取消的话,那么许多计划在2020 上半年推出新品的厂商无疑将错失一个重要的宣传窗口,此外一些厂商潜在的合作可能也会因此受到影响。

  此前,GSMA已经陆续公布多项安全措施,譬如禁止从湖北省入境的人士参展,对曾到访过中国的参展者需要证明其在展会开幕前14天已经离开中国,对所有人员实行体温检测等。但这套方案没有起到预想中的效果。而对于 La Vanguardia 刊出的文章,GSMA 官方目前给出的回应是不予置评, 要了解WMC 2020是否取消,可能要等到两天后才会揭晓谜底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