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售价399美元起?廉价版iPhone终于要来了

2020-01-21 17:51:21   来源:新浪VR

  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发布一款价格更低的iPhone,以填补备受推崇的iPhone SE留下的空白。

  苹果会称其为iPhone SE 2还是iPhone 9?

  除了有传言称苹果可能发布下一代iPhone SE之外,还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将追溯其数字命名传统,并最终填补iPhone8和iPhone X之间的缺失点。 

  正如我们之前介绍的那样,iPhone SE 2(或iPhone 9)的外观与iPhone 8几乎相同。这意味着它将具有带TouchID的home键,4.7英寸的LCD屏幕和A13仿生芯片。

  此外,9to5Mac引用了日本网站Mac Otakara的话说,苹果公司可能正在开发iPhone 8尺寸的机型,该机型具有更窄的边框,5.4英寸的屏幕以及可能与iPhone 9一起使用的FaceID。这似乎是个谜,5.4英寸机型实际上是我们期望在2020年秋季看到的四款iPhone之一。其他手机的传言指向的是5.4英寸,两个6.1英寸和6.7英寸的显示屏。

  iPhone 9可能会具有令人惊讶的拍照实力

  鉴于设计可能不会偏离iPhone 8,相机应该不会有任何意外:期望背面有一个f / 1.8镜头,可能为1200万像素。

  由于我们在iPhone XR上看到的东西,尽管我们知道苹果在技术上可以使用单镜头肖像模式,但我们尚未听说有关相机软件方面的任何具体信息。

  iPhone XR的单镜头可以拍摄人像模式照片。因此,我们希望iPhone 9也能够使用单镜头进行拍摄。

  另外,也不要期望iPhone 9上有3D Touch。但是可能会有红色选项以及64GB和128GB存储选项。我们可能还会看到3GB的RAM,仅比iPhone 11少1GB。

  iPhone 9的价格是多少? 

  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曾表示,iPhone 9的基本存储选项将为399美元。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春季发布iPhone 9,这可能意味着早在3月就会看到一些东西。除2017年外,过去几年苹果每年三月举行一次活动。 

  去年三月,苹果宣布推出Apple TV Plus和Apple Car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鲁大师2019年度AI手机排行榜:iPhone11抢占前三甲

  本次鲁大师发布的年度“牛角尖”榜单中,“AI性能最强机”颁给了59175 AImark得分的iPhone 11 Pro。由于都使用的苹果A13仿生...

相关: 暂无...
2020-01-07 08:50:14 来自:快讯专栏

元旦“拼假”攻略 五天假期游澳门买iphone

  2020年放假安排已出,但是却有很多人发现,2020年的第一个假期——“元旦”,只有孤零零的一天假。很多人发愁,一天的元旦节...

相关: 暂无...
2019-12-31 10:03:02 来自:快讯专栏

iPhone 11 Pro厉害,拿下鲁大师2019年度AI手机冠军

  鲁大师2019年报公布一众智能手机的AImark跑分,iPhone 11 Pro以59175分的成绩荣登榜首,成为2019年度鲁大师AI性能榜冠军,第...

相关: 暂无...
2020-01-06 14:30:32 来自:快讯专栏

iPhone用户吐槽多年的这个缺点可能要消失了

无论你是否喜欢苹果这家公司,你都不能否认该公司在市场上具有巨大影响力。最好的例子包括取消耳机插孔和刘海屏,而广受欢迎的Ai...

相关苹果十年:iPhone如何领衔手机行业并改变世界
2019-12-19 14:13:28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