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短视频内容营销白皮书:短视频市场规模将达到118亿(可下载)

2019-12-13 12:11:07   来源:新浪VR

  获取《 新榜2019短视频内容营销白皮书》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2该报告编号为19bg0002。  

  2018年,在平台、用户、广告主共赴短视频盛宴的背景下,短视频营销迎来倍数级增长,以成为了细分赛道王者,以其强大的算法和内容推荐力,强势收割着用户的时间和注意力,在平台商业化进程全面提速、用户注意力全面聚焦的驱动之下,预计到2018年年底,短视频营销市场规模将达到118亿,其中,KOL营销占比为10%。

  卡思数据是国内权威的视频全网数据开放平台,可支持多维度PGC节目数据查询、趋势分析、舆情分析、KOL数据分析、KOL粉丝画像、粉丝兴趣、粉丝质量分析。依托于专业的数据挖掘与分析能力,为视频内容创作者在内容创作和用户运营方面提供数据支持,为广告主的广告投放提供数据参考和更全面的商业价值考量!

  短视频高速发展成为“最强时间杀手”5.08亿短视频独立用户数占国内网民总数的46%,平均每2个互联网用户就有1个使用短视频日均使用时长超60分钟成为了用户上网娱乐的主要形式,时长稳中有升,年轻人引领风潮,寒暑假为使用时长高峰。随着Z世代、小镇青年和白发老人登场,短视频也成为了他们最为喜爱应用之一。

  随着UGC红人为主导的KOL营销时代到来,在超过20万KOL共赴的短视频营销盛宴中,基于经验去筛选KOL,进行媒介策略组合制定,已经成为不可能之事!大数据成为了突围短视频KOL营销困境的唯一钥匙, 基于KOL 的内容分类、数据表现、粉丝画像、粉丝质量以及商业属性来智选KOL、智造内容、智慧评估,已经成为了题中之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