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将在全球推广 或将于明年3月份发布

2019-11-20 10:58:17   来源:新浪VR

  华为Mate 30 Pro最近在西班牙推出,尽管马德里旗舰店数量有限,不过还是尚未在全球范围内广泛销售。

  The Information的最新报告称,华为目前计划在正式推出华为P40和P40 Pro后不久在全球市场上推出P40系列。P系列通常在三月下旬发布,一般首发会在外国。

  目前仍未透露该公司计划如何解决当前的美国贸易禁令,华为可能有信息表明该贸易禁令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取消。

  最近,美国为华为颁发了90天的临时许可,这意味着现有客户可以在2020年2月17日之前继续与该公司合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