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新格局下, 中企如何应对“出海” 新挑战?》报告(可下载)

2019-11-02 08:54:29   来源:新浪VR

  安永近日发布《中国走出去》第九期报告《国际贸易新格局下, 中企如何应对“出海” 新挑战?》。报告指出,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全球排名稳步上升,保持了结构优化、有序发展的态势。

  在新贸易格局下,世界经济波动加剧,发展中国家需要更紧密地合作来抵御逆全球化带来的风险,一方面将促使发展中国家加速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另一方面将促进中国企业提高海外投资质量,加快培育国际竞争优势,持续在全球价值链的中高端布局。

  获取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国际贸易新格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