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创新大会:打造全面协作平台

2019-10-30 18:13:19   来源:新浪VR

  10月29日,“2019爱普生创新大会日暨爱普生teamLab 专享日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举行。爱普生发布了“开放协作”的最新公司战略,及喷墨及视觉领域的最新技术理念产品。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先生表示,2019上半财年,爱普生已经达到预期的目标,并有望在下半年完成预期目标。其中,墨仓式打印机作为爱普生的明星产品,,截止到今年8月,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累计全球销量达到4000万台,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超过600万台,连续九年保持在墨仓式打印机市场最大份额。

  深石明宏先生表示,爱普生中国始终以中国用户需求为先,打造出一系列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截止2019年6月,通过微信小程序打印页数上升到每天8万页的打印量,全月可实现240万页的打印量。

  随着AI、5G等高新技术的深入发展,爱普生时刻保持着敏感性和洞察力,通过与芒果TV、功夫豆等公司合作,为爱普生无界创新提供动力和支持。

  爱普生“2025愿景”第二阶段提出了新的方向,2019年是爱普生发布全球新战略的首年,中国市场作为全球市场的先锋,爱普生中国已先一步做好准备,在现场体验区,新浪VR看到爱普生在家庭、企业等方面都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并且针对一些场合提供了更好的服务。

  深石明宏先生还表示:“未来,爱普生将继续加强并践行‘开放协作式创新’战略,以核心技术为基础,持续推动社会向更高效、更便捷、更智能的方向可持续发展。”

  核心技术作为爱普生发展的源动力也在持续发力,自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爱普生始终坚持专注研发技术难度更大的压电喷墨打印技术。尽管这项技术在当时还处于初级阶段,但爱普生始终坚信压电喷墨打印技术可实现更流畅的喷墨打印,拥有更广泛的墨水适用性,并且更加耐用。经过30年不断完善该技术,如今爱普生已形成一套有别于其他打印技术的领先技术,并将其命名为“冷印”。

  “冷印”技术,因其无需加热,且打印步骤更少,具有更快的首页输出速度,更低能耗,更小故障率及更低零件更换率的特点,在有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花费的同时,降低环境污染,在体验区,笔者看到爱普生带有“冷印”技术的打印机,可实现一分钟打印几十张纸。

  此次发布会上,爱普生通过独特的3LCD技术,可实现最高25000流明的亮度。还推出了4K PRO-UHD技术支持4K分辨率,借助独特的3LCD技术,实现更高色彩亮度,让HDR更具表现力,还原画面真实色彩。就算在使用过程中受到光源干扰,4K PRO-UHD技术仍然让屏幕看起来更加清晰,提供优质画面,在体验区4K和4K PRO-HUD技术的展示放在一起,可以明显看出4K PRO-HUD所带来的惊艳。

  除此之外,在商用领域,爱普生最新高端工程投影机以爱普生核心3LCD显示为技术为基础,同时搭载爱普生研开发的原生4K面板以及具有超强适配性的镜头组,在实现更高水平的图像质量的同时,让大屏幕呈现也能更加清晰地展示更多细节。爱普生通过多个投影仪进行组合投影,并不会发现每个投影仪之间会有拼合间隙,完全就像是一整个屏幕。

  不仅如此,爱普生积极向不同领域合作伙伴开放硬件,已与学而思教育集团、芒果TV开放协作,在教育、娱乐等领域为用户带来无界视觉交互体验。为进一步拓展投影机应用领域,打造真正的无界视觉体验,今年爱普生与世界知名艺术团队teamLab展开合作,作为上海全新艺术坐标的“EPSON teamLab无界美术馆:teamLab Borderless Shanghai”唯一冠名合作商以及投影设备提供商,通过约470台激光工程投影机,协助完成本次展览中约50件艺术作品。

  在发布会结束后,笔者去了teamLab 无界美术馆进行参观,在进入经过艺术团队的讲解后,笔者在场馆内参观了将近一小时时间。在进入每一个作品时,都会不禁哇偶一声,爱普生与teamLab所带来的视觉效果让人惊讶。

  笔者在现场体验了家庭和企业级打印机,可以通过微信直接打印文件,比如:孩子的试卷,照片,工程设计图等。在现在大家基本上都有微信的时代,通过微信直接打印文件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爱普生在现场展示了众多的解决方案,每一个解决方案都可以为工作或生活带来方便,笔者在参观无界美术馆后,通过微信小程序打印了两张照片,仅仅需要了一分钟左右的时间,通过微信上传照片,可以选择模板等等,非常适用于商场等场所。

  在整个2019爱普生创新大会,笔者看到了爱普生在核心技术上的进步,以及对家庭和企业的重视,所提供的解决方案非常适用于现在的工作场景。普生中国紧紧围绕“协作有为,创新无界”的目标,继续秉持“科技+本地化”战略,不断打基础练内功,持续保持优势领域发展的先发优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爱普生随堂测验阅卷方案 推助学校智能化发展

  从手工批阅到电子化阅卷,伴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教育领域也同样与时俱进。光标阅读机的诞生曾直接改变了传统选择题阅卷方式...

相关: 暂无...
2019-10-24 15:14:36 来自:快讯专栏

爱普生全球总裁碓井稔:前行的动力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你已经掌管爱普生超过10年了。你如何保持对工作的热情?   在我成为总裁之前,我就努力为创建一个更好、更可持续发...

相关: 暂无...
2019-09-25 15:31:33 来自:快讯专栏

爱普生T系列大幅面打印机 告别“硫酸”一键“转蓝”

  制作蓝图这件事儿对于建筑及设计行业的从业人员来讲也定然不会陌生,在没有电脑、打印机和复印机的年代里,工程设计人员制作...

相关: 暂无...
2019-09-25 12:43:43 来自:快讯专栏

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全球销量累计突破4000万台

  精工爱普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爱普生”)宣布,墨仓式打印机产品全球累计销量达4000万台*1。   2010年10月,爱普生在印...

相关: 暂无...
2019-09-25 17:11:16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