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t Five AR头显在不足24小时内完成45万美元众筹目标

2019-09-25 09:40:57   来源:新浪VR

  昨天(9月24日)新浪VR报道了Tilt Five AR头显正式开启Kisckstarter众筹,并希望筹集45万美元的资讯。时隔不到一天,这家公司便完成了这项目标。

  9月25日,有网友@Chet Falisezk在推特上分享了Tilt Five AR头显已筹得45万美元的消息,他在推特中表示:

  祝贺Tilt Five 团队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就实现了45万美元的目标,这也是对这款超酷产品和努力研发的团队的认可。

  Tilt Five售价为300美元(约合2132元人民币),一套标准完整的套件包括头显、wand controllers、显示板等。有两个SKU可用,LE和XE,唯一的区别是显示板的大小(XE带有一个“支架”,允许您支撑board的侧面,让您更深入地了解虚拟世界。)价格更高的认缴选项提供尺寸更大的游戏board,一个包含把手的收纳箱,以及延伸目标选项的权限等等。另外,价格更高的认缴选项包含多个头显,这样你就可以马上与朋友开玩游戏。

  Tilt FiveAR头显的分辨率为720P,对角线视场110度,支持高达60Hz的游戏。设备同时搭载音频,麦克风,以及用于计算机视觉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重量仅为85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健身公司YUR推出Oculus Quest测试版 可追踪卡路里

此前,YUR健身追踪软件已经与PC VR平台上的部分游戏集成,包括与Synth Riders的官方集成,以及通过mod支持Beat Saber,现在,YUR...

相关谷歌VR180死亡在即 相机厂商纷纷放弃支持
2019-09-24 11:36:32 来自:厂商新闻

优信二手车VR看车,不用跑断腿,足不出户就能看“真车”

  十年前,我没想到所有沟通可以用社交软件解决;五年前,我没想到出门不带钱包一部手机就能买天下;就在去年,我都没想到买车能...

相关: 暂无...
2019-09-24 09:57:36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