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终端公司采购华为25万台5G终端产品

2019-09-14 16:08:25   来源:新浪VR

  据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的采购信息公告显示,9月12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将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采购25万台5G终端产品。

  在这次采购的5G终端产品中,有20万台为华为5GCPEpro终端(一种能将5G信号转换成WiFi信号的设备)。另有5万台为华为Mate20X5G手机。除了这两款产品外该公司还采购了华为Q2pro路由器5万台,华为P30 6+128版6万台。

  早在6月11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就发起了5G终端(测试版)集采。此次集采共计1.31万台5G终端,其中5G手机8100台,5G CPE终端5000台,具体如下: 

  ① 华为Mate20X 5G测试版增采项目:4000台;

  ② vivo NEX(5G测试版)采购项目:100台;

  ③ OPPO Reno 5G测试版采购项目:1000台;

  ④ 华为Mate20X 5G测试版采购项目:1000台;

  ⑤ 小米MIX3 5G测试版采购项目:2000台;

  ⑥ 华为 CPE Pro (5G测试版)采购项目:5000台。

  据笔者分析,这些5G设备的采购,有可能是用于为今年9月底之前中国移动正式在超过40个城市开通5G服务做准备,也可能意在通过前期5G友好用户的试用来进一步改进5G终端产品,为9月底的规模商用打下基础。

  在今年6月25日的中国移动5G+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表示,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首批5G终端实现万台交付,包括华为、中兴、小米等品牌的2大品类、11款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月满情意浓,5G迎金秋!深圳联通“六重礼”惊喜来袭

  正值中秋佳节之际,深圳又多了一个炫酷的网红打卡点。深圳联通大厦开启了多彩模式,月兔剪影拍照墙和“花好月圆”各色霓虹灯...

相关: 暂无...
2019-09-12 18:56:27 来自:快讯专栏

高通盯上云游戏和AR/VR沉浸式体验 布局5G游戏市场

  高通作为走在世界科技前沿的巨头,引领了众多科技潮流,不仅在通讯领域叱咤风云,同样在游戏领域也是一样敢为人先,尤其是在...

相关: 暂无...
2019-09-12 18:47:04 来自:快讯专栏

5G时代,平安科技多云管理助力企业平滑转型

  云计算,简单来说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服务,是全新的网络应用概念,它把资源整合在一起,用户可以通过网络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

相关: 暂无...
2019-09-12 16:21:2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