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新版游戏库9月17日开启公测 全新界面焕然一新

2019-09-07 09:28:03   来源:新浪VR

  9月5日,Steam官方宣布,将于9月17日开始全新Steam库公测。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体验。

  全新首页

  首先是登陆首页,这是一个崭新的界面,用户可以快速访问游戏更新、最近玩过的游戏、好友动态及您的收藏。

  与游戏好友保持联系

  更新后,用户可以更容易地了解游戏发生的变化,及谁在玩什么游戏。 在新的库中不仅可以容易地看到游戏是否已更新,而有了新的活动功能,还可以看到是什么更新,为什么应该启动游戏等。

  通过活动了解游戏动向

  避免这种现象:用户库中的游戏进行了精彩更新或开展了限时活动,但却毫不知情。 现在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了。更新之后,通过库中的活动功能让用户知晓自己所拥有的游戏正在发生什么精彩事件,又不会给大家造成通知轰炸。

  据官方表示,推出的新功能是为了让开发者可以访问全新的活动和通知编辑器工具,并为玩家升级活动和通知页面。用户可以关注 Steam 博客,在开启公测之前了解更多更新和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社交平台VRChat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C轮融资

近日,VR社交平台VRChat宣布完成了1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Makers Fund,HTC、Brightstone VC和GFR Fund共同参投。该公司...

相关联通发布5G+VR/AR采购需求
2019-09-06 08:41:25 来自:热点新闻

诺亦腾联手Thinkwell打造狮门娱乐《分歧者》多人VR体验

近日,诺亦腾携手知名主题乐园设计制作公司Thinkwell与奥斯卡特效团队Framestore,打造的探险类虚拟现实游戏体验项目‘胆量VR’,...

相关这是我今年见过最沙雕的VR应用了
2019-09-05 17:12:31 来自:热点新闻

加快全球布局 企业VR Varjo在美国开设总部

据外媒消息,芬兰公司Varjo Technologies在本月庆祝成立三周年之际,于本周宣布,其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美国新总部即将开业。...

相关VR社交平台VRChat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9-09-06 09:45:4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