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在5年内花费1000万美元 运用AI推动全球文化遗产保护

2019-07-12 13:56:50   来源:新浪VR

       微软发博客称,今天微软承诺会在未来5年内投资1000万美元用于推动AI for Cultural Heritage倡议活动,将会和世界各地的非营利组织、大学和政府开展紧密合作,突显文化遗产保护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在博客文章中写道:“随着我们对构成文化遗产的各个方面的了解越来越多,我们得出的结论是,保护文化遗产并非单纯的乐于拥有或者乐于去做,而是造福世界社会所必须要做的事情。”

       此外,该公司利用HoloLens混合现实技术,通过与法国公司HoloForge Interactive和Iconem,Smith合作,将圣米歇尔山的历史性地形图展现在巴黎的MuséedesPlans-Reliefs生活中。他还引用了微软最近如何利用人工智能与麻省理工学院和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合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