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富士康美国工厂正在获取批准 将是北美首家LCD屏生产工厂

2019-06-21 09:21:34   来源:新浪VR

       据美媒Milwaukee Business Journal报道,富士康已经开始为自己在芒特普莱森特村(Mount Pleasant)的在建工厂浇筑混凝土基础。

       当地的官员们正在通过该建筑的审批工作,芒特普莱森特村的董事会周一可以对新的制造建筑设计给予最终批准。至少从2017年开始,富士康就和威斯康辛州当地官员讨论当地工厂的开发时间,但目前为止,相关工程建设包括大量挖土,以及完成建造一个较小建筑。

       预计在2020年建成,这将是北美第一家LCD显示屏工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