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国已经推出5G 这对指数技术意味着什么?

2019-05-07 10:20:50   来源:新浪VR

       5G,被誉为连接的未来,现在已成为现实。在过去几个月中,首批5G网络已在韩国和美国推出。虽然最初的印象是混合的,但新网络是推动一系列指数技术传播和推动一系列行业和服务的基本变革的关键。

5G部署比赛

       4月初,Verizon与三家韩国运营商进行了营销相当于倒钩的营销,因为他们首先启用了5G服务,并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商用5G移动服务。”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和首尔的居民网络,现在可以使用第一台商用5G智能手机 - 摩托罗拉Z3与5G Moto Mod和Galaxy S10 5G - 享受5G的优势。

       他们不会长期独处。Verizon计划在2019年底之前在30多个美国城市推出5G移动服务,许多其他国家可能会在2019年和2020年开始推出5G网络。在日本,政府最近批准了四家移动网络运营商的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44亿美元用于推出5G网络。中国也即将推出5G网络。一些人认为,该国最有可能建立5G技术的领先地位。手机制造商也在忙着排队可以利用5G的产品。仅举几例,LG,OnePlus,华为,中兴和小米将在2019年或2020年推出5G智能手机。

使用变形驱动器

       虽然智能手机可能是5G采用的最初驱动因素之一,但它们远不是唯一有益的技术。5G的主要优势之一是速度。将它与4G相比有点像将Usain Bolt与我这样的人比较。数据传输速度比4G(每秒高达20千兆位)快100倍,并且延迟低于一毫秒,至少在理想条件下,是独特的卖点之一。

       5G还可以处理更多用户,估计在一平方公里内可达到100万台设备。理论上,虽然你可以将超过一百万人安置到这个大小的区域,但他们站得那么近,他们将无法使用他们的手机。但是,在受限区域内处理许多设备的能力是物联网(IoT)传播的核心。

       新功能在很大程度上与使用超高频,mmWave技术和空间波束成形的5G相关联。较低频段覆盖更远的距离,但数据速度有限。高频频段只能覆盖较小的区域,但可以在所述区域发送和接收更多的数据。结果是5G网络将依赖于比4G更多的广播设备。

指数科技会感受到好处

       尝试一口气说出以下内容:制造业,能源和公用事业,农业,零售,金融服务,媒体和娱乐,医疗保健,运输,增强和虚拟现实,保险,教育,云计算,游戏,房地产,公共安全,供应链管理,餐馆,旅游,军事,以及营销和广告。虽然它似乎是对你的肺活量的测试,但它实际上是一些将受到5G传播影响的领域的列表,由CB Insights的优秀人员提供。

       5G所带来的大多数变化的基石是传感器和系统之间的数据快速传输 - 这种质量可以推动许多指数技术的实施。提到所有的好处需要一篇单独的文章,但在要点中,这里有一些5G开辟新可能性的领域。

  • 智能城市:5G可以实现更好的能源使用,简化交通,提高公共安全,仅举几个亮点 - 同时为城市节省1600亿美元
  • 自动驾驶车辆:5G可以提高效率和安全性,加快车辆之间的通信,以及周围的传感器,以改善障碍物和导航的检测
  • AR和VR:5G 为AR / VR通信,学习和娱乐解决方案开辟了各种新的可能性

       也许最大的变化,就像指数技术的情况一样,是协同作用的结果。5G在物联网,AR / VR和智能城市等领域的潜在优势可能会带来触觉互联网,这将是人类技术互动的革命。在超短形式中,触觉互联网将允许我们与真实和虚拟对象和实体进行实时物理交互。可能的应用程序接近无穷无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为什么5G在2019年无所谓 2019用等5G手机吗

2019年推出的5G手机将更厚,更重,并且电池寿命更长。这是因为第一波5G手机除了处理处理,图形和4G LTE连接的芯片外,还需要一个...

相关明年起5G手机或开始放量 将给厂商带来“新动能”
2019-05-07 10:14:16 来自:热点新闻

5月6日开幕的微软Build 2019开发者大会有什么值得关注?

微软在Build 2019活动前分享了一些Azure新闻。微软还宣布了Azure SQL数据库边缘,简化了Azure机器学习中的AI模型创建和区块链服务...

相关微软日本试行每周休三天
2019-05-07 09:23:00 来自:热点新闻

苹果等待5G时 2019年的iPhone可能会有一个秘密武器

苹果正在计划对2019年的iPhone天线进行重组,进行“巨大的改变”,这可能会增加新智能手机的无线性能。虽然预计2019年iPhone不会...

相关英特尔宣布退出5G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
2019-05-06 17:48:21 来自:厂商新闻

华为表示5G网络安全是一个技术问题 坚信安全原则基于事实和技术数据

在没有中国代表参与的情况下,来自30多个西方国家的安全官员同意在布拉格为未来的5G网络提出一系列建议后,华为技术公司表示,它...

相关32国发布5G提案 新京报:鼓噪与喧嚣改变不了什么
2019-05-06 15:13:49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