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韩国VR直播出现事故 画面模糊引发网友吐槽

2019-04-20 06:30:00   来源:新浪VR

  前些天,据相关网站称报道,为了庆祝真人秀《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播放量突破三千万,oksusu方面通过INS公布EXO大队将于19日晚现身直播间送上爬梯子播放量三千万纪念FM。

  据悉,直播将采用新概念VR LIVE,作为自NR见面会之后的又一个珍贵大队活动,听到这个消息许多的粉丝们都非常高兴,迫切希望看到这场难得一见的VR直播。

  然而事实并让大家有点失望,原定于今日进行的VR直播,因不少用户手机不能用VR模式收看等等原因,oksusu暂停VR直播画面,并发公告称目前正在尝试调回正常直播模式。不少粉丝反映直播开始后画面一直都是黑屏,还以为收看的是ridio放送。最无语的是,oksusu连暂停放送的公告也要用VR的形式放出,不少粉丝吐槽oksusu这程度基本上就是放送事故了。

  网友表示,画面中显示部分非常小,所有成员的脸都是模糊不清,更有网友吐槽“跟坐在巨蛋山顶看演唱会有什么区别?”。

  我们先看一组对比照,

  这是VR直播变更前的画面:

  VR直播变更后的画面:

  滑稽的是推特还有粉丝特别拿出棉签做了一下对比:

  用15英寸的电脑观看,对角线是39cm,然后屏幕里的人比棉签还小,难道这就是VR效果?

  更可笑的是,哥哥的脸成了这样…

  这都看不清楚人脸

  网友们的吐槽

  事故原因并非由EXO引起 时隔很久的短暂相见 如此问题的出现虽然留下遗憾 但如成员们所说的 很快又将以新的面貌出现 那么我们就以满分的期待 等待再次相遇的时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的SeeingVR工具可帮助视力差的用户查看Unity VR应用

从概念上讲,VR头显为视力较差用户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高对比度的近距离屏幕和个人校准镜头可以让人们看到现实世界中可能遗漏...

相关CreativeXR资助20家英国工作室开展新的VR/AR项目
2019-04-19 11:16:40 来自:技术速递

VR手术培训平台basic Surgery 获得CPD认证

FundamentalVR是外科界沉浸式训练技术的先驱,日前宣布了其平台basic Surgery,该平台将虚拟现实与触觉(触觉)结合起来,并获得...

相关BBC发布《神秘博士》首部VR体验预告片
2019-04-19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CreativeXR资助20家英国工作室开展新的VR/AR项目

几个月前,CreativeXR为英国工作室推出了第二年的融资机会。该项目由Digital Catapult和英国艺术委员会(Arts Council England)...

相关VR可以帮助人们记录下珍贵的历史地标
2019-04-19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