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电影加上VR体验 日本环球推出最终幻想XR飞车

2018-01-06 08:14:11   来源:新浪游戏

  日本环球影城近日公布“最终幻想XR 飞车”宣传短片,该设施将透过VR装置带领游客进入FF世界。该设施预计明年1月19日在日本环球影城开放,持续到6月24日。本次合作为日本环球影城每年结合当地流行文化的‘Cool Japan’活动其中一环。此前还有与《新世纪福音战士》《美少女战士》《怪物猎人》等合作。

  这个最终幻想XR体验,是在原有的四维电影基础上引入了VR视觉体验的效果。想和萨菲罗斯以及克劳德亲密接触?那么你可以去试试看!

  from: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