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经典 恐怖电影《活死人之夜》将拍VR版

2017-12-08 16:47:05   来源:新浪游戏

  2017年12月05日,2018年是经典恐怖电影《活死人之夜》上映的50周年纪念,而这部作品正在通过虚拟现实进行重拍。洛杉矶VR制作公司Supersphery已经和已故导演乔治·罗梅罗的母公司Image Ten达成了协议,他们将开发跨平台的《活死人之夜》VR体验。

  Image Ten的Gary Streiner(曾作为声效工程师负责过《活死人之夜》)表示:“虚拟现实具备难以置信的刺激性,这可以为《活死人之夜》的粉丝们提供与这个世界及其角色交互的全新可能性。”

  Supersphere的合伙人兼制片人Doug Allenstein指出:“《活死人之夜》已经成为文化试金石的电影之一,它颠覆了恐怖片,直到今天它仍然在影响着我们对僵尸的概念。我们很高兴能与Image Ten的团队合作,把这个IP扩展至下一代的故事叙述:虚拟现实。”

  《活死人之夜》被誉为“定义了一个类别”的开创性僵尸电影。电影的制作总成本只有11.4万美元,但全球票房高达3000万美元。罗梅罗在1997年的采访中透露说,采用黑色格式的原因是预算限制。罗梅罗于今年7月与世长辞。

  from: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