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黯然离开Facebook

作者:新浪vr    2017-03-31 09:23:33
Palmer Luckey是最近几年VR行业最热门的超级明星,在他在把Oculus买给Facebook三年后却离职了。

  Palmer Luckey是最近几年VR行业最热门的超级明星,在他在把Oculus买给Facebook三年后却离职了。

  Oculus在官方声明中表示:“Palmer给Facebook留下的东西不仅仅只有Oculus,他的发明精神开创了现代VR革命,并建立了一个新的行业,我们十分感谢他为Oculus和VR行业做所得一切,祝他今后一切顺利。”

  “Palmer Will Be Dearly Missed。 Palmer’s Legacy Extends Far Beyond Oculus。 His Inventive Spirit Helped Kickstart The Modern VR Revolution And Helped Build An Industry。 We’re Thankful For Everything He Did For Oculus And VR, And We Wish Him All The Best。”

  当被问及Palmer Luckey是否自愿离职时,Facebook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细看Palmer Luckey最近1年的动向,就能知道离开并不是突然的。

  自从 Luckey自己将第一个消费者Oculus Rift交付给了阿拉斯加的预订客户,大概在一年之后。在短短12个多月的时间里,这位24岁的老将却变成了一个隐士,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从公众视野中消失,只出现在在法庭上,为Oculus抄袭案上庭辩护。但这场诉讼却让Oculus赔了5亿美金,而这重要的原因:理由是 Oculus 公司的合作创始人 Palmer Luckey 和 Oculus 公司未遵守签订的保密协议(non-disclosure agreement)。

  而且在Oculus 最重要的大会 Connect 3大会里,Palmer Luckey并没有露面,扎克伯格代替了Palmer Luckey成为这次大会的主角。Oculus的内容副总裁Jason Rubin告诉UploadVR,因为他“不想分心”,而且他还是Facebook的员工。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开张三个月营业额10万美元 IMAX VR影院探了一下路

援引来外媒的一组数字:自今年1月6号,位于洛杉矶的第一家IMAX VR影院开张以来,共卖出去了15000个体验,平均每周客流量达到1363...

相关轻社交+捡垃圾,VR游戏或许也应该学学Daybreak的套路了
2017-03-31 09:06:48 来自:硬件前沿

轻社交+捡垃圾,VR游戏或许也应该学学Daybreak的套路了

你可能没有听说过Daybreak这家公司,但该公司旗下的两款游戏《H1Z1》和最近大火的《绝地求生:大逃杀》,即使没玩过,你也一定听...

相关IMAX联手华纳兄弟,将推《正义联盟》、《海王》VR版
2017-03-30 18:22:20 来自:游戏资讯

VR电脑装机:AMD新旗舰+GTX1080核弹 一万四千元发烧配置

高端VR Ready电脑有多贵,如果全部选购旗舰级硬件,VR主机的售价轻松过万,其中VR处理器和显卡是配置中的支出大头。有什么办法能...

相关AMD发布全新Ryzen处理器 瞄准VR和超高端PC领域
2017-03-30 15:34:30 来自:硬件前沿

三星Gear VR大更新:Web浏览器、全新的Home和70款游戏

三星和 Oculus 宣布它们的移动 VR 头显 Gear VR 已经进行了一些重大改变。将会带来新的控制器、新的体验和全新的 Oculus Home。

相关暴风集团发布2016年年报:VR设备累计销量超200万台
2017-03-30 10:33:07 来自:硬件前沿

暴风集团发布2016年年报:VR设备累计销量超200万台

3 月 29 日,暴风集团发布了 2016 年年报及 2017 一季度业绩预告。年报显示,2016财年暴风集团营业收入为16.5亿元,同比增长153%...

相关新浪VR APP已升级,还不速速刷卡上车!
2017-03-30 10:21:44 来自:硬件前沿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