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Android Q适配计划:预计2019年Q4内测

2019-06-15 06:30:00   来源:新浪VR

  6月14日,小米社区MIUI管理员在论坛发布了“MIUI关于Android Q升级适配计划的通知”。

  据通知内容显示,目前计划适配机型有小米9、红米K20 Pro、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MIX 2S、小米MIX 3、红米K20、红米Note 7、红米Note 7 Pro和小米9 SE等。

  其中红米Note 7和红米Note 7 Pro预计2019年Q1内测(开发版),其它机型预计2019年Q4内测。

  MIUI官方表示,以上是已经开始适配或即将适配Android Q的机型信息,测试时间为预估时间,相关机型的外发测试时间若有变化,会更新告知,敬请关注(若Google Android Q计划有变,我们会适当调整)。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公告中的所有适配机型在发布Android大版本公测后,开发版公测维护将继续延后至少半年时间。其他机型的适配工作还在调试和排期中,更多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后续论坛公告。

  据悉,今年五月份,谷歌在I/O大会上正式发布Android Q,小米9和小米MIX 3 5G版成为首批适配Android Q的小米手机。之后Redmi K20 Pro也已明确将适配Android Q。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辅助治疗认知障碍,UCloud优刻得携“双创”合作成果亮相杭州

  6月13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在杭州正式开幕。据了解,6月13日-19日双创活动周期...

相关: 暂无...
2019-06-14 08:59:04 来自:快讯专栏

构建核心技术竞争力,大朋VR入选上海专利工作试点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益进步,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越来越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在推动力。6月5日,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公示了包括大...

相关: 暂无...
2019-06-12 16:48:50 来自:快讯专栏

外媒:谷歌关闭Daydream VR电影和电视应用

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谷歌发言人确认,公司已经撤下了Daydream VR版的Google Play Movie & TV应用,但用户仍然可以通过Y...

相关VR看电影是有多赞 戛纳电影节现场的专业人士惊呆了
2019-06-14 12:07:2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