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最新调查显示 移动服务提供商正准备加强5G部署的安全性

2019-05-07 06:30:00   来源:新浪VR

  根据业务绩效创新(BPI)网络与A10 Networks合作开展的一项新的全球调查显示,预计未来部署高速5G网络和一系列新的物联网驱动使用案例将带来巨大的新机会,他们也相信提高5G的安全性对于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

  新研究报告“保护智能世界的未来”表明,运营商正在果断地迈向5G商业化,而安全性是最受关注的问题。

  A10网络副总裁GunterReiss表示:“随着5G部署的推进,移动运营商预计将有巨大的收入机会和令人兴奋的新用例。然而,业界也认识到5G将极大地提高确保这些网络安全性和可靠性的风险。”“新的关键任务应用,如自动驾驶汽车、智能城市和远程病人监测,将使网络可靠性对个人和企业的安全和保障至关重要。与此同时,流量和连接设备的大幅增长将显著扩大网络犯罪分子的攻击面和规模。”

  运营商在未来5G的发展中仍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例如,80%以上的移动运营商受访者表示他们将需要升级其网络核心的Gi/SGI防火墙,只有11%的人完成了新的Gi/SGI防火墙的实施。

  实现全面5G网络的潜力需要运营商进行重大投资,而这项投资的回报对于电信行业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运营商看到了增加收入和创新新商业模式的重大机遇。

  5G带来的三大好处:

  67%——移动市场总体增长

  59%——更好的客户服务和满意度

  43%——创建新的5G业务模式

  5G的顶级驱动程序:

  60%——智慧城市

  48%——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制造

  39%-高速连接

  37%——固定无线

  35%-连接车辆

  评估5G安全需求

  主要的安全问题是核心网络安全和DDOS保护。

  63%的人认为高级DDOS保护是5G网络所需的最重要的安全功能。

  98%的受访者表示,5G扩建中,核心网络安全要么非常重要(72%),要么非常重要(26%)。

  79%的人已经或将升级他们的gi/sgi防火墙

  73%的人已经或将升级他们的GTP防火墙

  “运营商绝大多数人都明白在一个更加互联和智能的世界中升级安全的重要性,”Reiss继续说道。“现在是采取果断行动的时候了。运营商需要积极推进升级传统ddos保护的计划,并在其网络的核心和边缘整合安全服务,以解决日益增长的问题。A10 Networks的5G安全解决方案,包括GI/SGI防火墙、GTP防火墙和基于AI的DDOS保护,使运营商能够立即保护和扩展其网络,并抵御5G带来的巨大网络威胁。”

  图文出自:apnews

  原文链接:https://www.apnews.com/Business%20Wire/49c54c9a51194b2489386563c8c8f5b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等待5G时 2019年的iPhone可能会有一个秘密武器

苹果正在计划对2019年的iPhone天线进行重组,进行“巨大的改变”,这可能会增加新智能手机的无线性能。虽然预计2019年iPhone不会...

相关英特尔宣布退出5G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
2019-05-06 17:48:21 来自:厂商新闻

华为新西兰分公司高管呼吁与GCSB部长就5G进行会谈

华为今早在奥克兰举行的中国商业峰会上积极捍卫其成为新西兰5G移动网络建设一部分的权利。 它呼吁GCSB部长Andrew Little与他们会...

相关贝壳如视VR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打造线上场景化看房新体验
2019-05-06 17:30:5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