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只需8美元 便可体验VR街机游戏

2019-02-25 06:30:00   来源:新浪VR

  我们已经多次展示了VR技术如何为人们创造新的体验,创造新的数字宇宙,打破人们的界限。

  此外,它还允许在像素世界中重新创建真实的场景,并通过一些附加功能使体验更加真实,能够体验旅行,地点或事件。这一次,我们将向您展示一家提供VR街机体验的公司。

  本月早些时候,一家提供VR娱乐的公司在新英格兰汽车拍卖附近的伦敦德里(Londonderry)开设了一家小型零售网点。

  VR行动由39岁的Jennifer Dunne和她的丈夫Joe Dunne(41岁)开始。它提供13个VR游戏站,两层楼共有4,000平方英尺。楼上主要用于聚会和生日派对。

  每个VR游戏站都配备了最新一代的HTC live头显和控制器,以及平板电视,这样其他人就可以从外面观看游戏活动。

  该公司提供了一个超过100个游戏的图书馆,并通过Springboard VR(VR游戏信息交换中心)访问300个游戏。乔·邓恩(Joe Dunne)说,Springboard每月收取25美元的固定费用,以获得系统,以及任何额外的游戏费用。

  客户只根据他们玩的时间支付固定费用。在周五、周六和周日,每场比赛20分钟10美元,40分钟18美元,一小时25美元。在其他日子里,10分钟8美元,40分钟15美元,一个小时20美元。

  “我们真的在努力保持我们的价格尽可能低,”乔·邓恩说。

  多亏了这个想法,他们可以拥有世界上所有的街机和历史,多亏了VR技术,而不需要支付VR机器固有的修理和折旧。

  有趣的是,他们并没有寻求重塑或彻底改变商场的经验,他们寻求今天的年轻人可以体验他们的父母或祖父母几十年前的生活。

  图文出自:criptotendencia

  原文链接:https://criptotendencia.com/2019/02/24/vive-la-experiencia-casi-completa-de-ir-a-un-arcade-con-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说唱歌手马歇尔首部VR作品亮相圣丹斯电影节

随着多个VR短片在圣丹斯(Sundance)等知名电影节上首映,VR似乎为短片媒体注入了新的活力。阿姆(Eminem)和保罗工作室(Paul S...

相关研究人员发现Bigscreen VR App中的安全漏洞
2019-02-2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研究人员发现Bigscreen VR App中的安全漏洞

根据位于康涅狄格州West Haven的New Haven大学的研究人员称(go Chargers!),由于一系列重要的安全漏洞,Bigscreen(一种流行的...

相关16岁学生利用SteamVR技术DIY VR头显 成本只需100美元
2019-02-22 12:38:1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