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XR 2019为英国VR/AR 开发者提供高达20000英镑的资金

2019-01-27 06:30:00   来源:新浪VR

  如果你想开发你的VR梦想应用程序,但没有足够的资金?恰巧又生活在在英国, 那么CreativeXR可能适合您。

  2019年版的沉浸式技术计划本周开始申请。 CreativeXR由Digital Catapult和Arts Council England运营,旨在为开发人员提供帮助。 20名成功申请者将获得高达20,000英镑(约合178049.2人民币)的前期资助用以开发原型。这些可以用于VR或AR体验,包括艺术应用,文化体验和互动故事。为这些类型的体验提供资金至关重要,而VR继续在很大程度上吸引游戏用户。

  工作室还将获得指导和Digital Catapult资源。其中包括在贝尔法斯特,布莱顿,伦敦和东北蒂斯山谷使用沉浸式实验室。专题讨论会也将贯穿始终。在课程结束时,你将能够在专员展示会上推销你的项目。这是一个把你的项目带到下一站的机会。

  Digital Catapult首席执行官杰里米·西尔弗(Jeremy Silver)表示,他希望该计划能够“鼓励投资者和委员们大胆创新”。

  在去年选出的20家公司中,有5家继续创造完整的体验。它们包括教育体验,如来自All Seeing Eye的Immersive Histories以及来自Limbik的更多经验作品。其他创建原型的团队包括带有Stein的Hammerhead工作室和带有CODA的Aardman Animations。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creativexr-201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我们现有的工作方式会被VR改变吗?

VR技术被运用到工作之中,已经有较长一段时间了。在员工培训、模拟手术、模拟驾驶等这些方面,它展现出了良好的容错性,不仅提高...

相关国外网友自述:VR游戏如何助我在14天内减掉11斤
2019-01-25 19:25:40 来自:技术速递

国外网友自述:VR游戏如何助我在14天内减掉11斤

近日,一位外国网友James Bricknell发布一篇了他在14天通过VR游戏减掉12磅(约11斤)的“励志故事”。

相关升级线下VR体验 Zero Latency与微软、英特尔、惠普合作
2019-01-25 16:31:1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