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间谍博物馆“走红”:VR中开启杀手人生

2018-09-21 08:11:19   来源:新浪游戏

  你是否幻想过自己就是007?你是否也想身边时刻环绕邦女郎,完成各种秘密任务?那么或许SPYSCAPE将会是圆你英雄梦的最佳场所之一。作为一家间谍博物馆,这里不仅充斥着高科技的气息,而且开放了沉浸式体验,让你亲身体验一下当杀手的感觉。

  2018年2月16 日,SPYSCAPE在曼哈顿中城开业,作为当代的间谍博物馆,这里不仅展出了一些间谍活动中会用到的高科技工具、记录了一些真实的人物事件,还能够培训游客,为他们讲解专业间谍必备的技能,并对他们进行测试、派发任务……当然,这一切要在沉浸式环境中进行。

  SPYSCAPE由私人投资集团Archmedia开发。该集团还投资了其他项目:维珍移动,意大利著名服饰品牌Moncler、豪华酒店Aman Resorts以及间谍电影《夜班经理》和《最高通缉犯》。

  SPYSCAPE构建了一个沉浸式体验,游客可以测试他们自己的间谍技能,在特定的环境中完成间谍挑战,与周围交互。挑战包括谎言检测、监视以及做一些特殊任务。

  幕后团队

  SPYSCAPE首席运营官Ian Oldaker表示:“我很荣幸能加入SPYSCAPE团队,这是一次全新的经历。我们都曾有过一个‘间谍梦’,假装自己是个冷面杀手,英勇又无畏。而SPYSCAPE就是抓住了大众的这一心理,构建了一个多感官交互的环境,音乐、影像、真实道具等等都是其必不可少的要素,为游客带来自然的交互体验。”

  除了Ian Oldaker以外,团队还有各种创意人才组成,比如作曲家、照明设计人员、故事讲述者、策展人和程序员等等。

  更有趣的是,前国际情报机构的站长、在相关领域做过深度调查报道的获奖记者,甚至是前著名黑客组织的成员都为这个博物馆贡献了创意。

  博物馆架构及内部主要由Adjaye Associates设计,他设计过的建筑包括诺贝尔和平中心、史密森尼非裔美国人历史文化博物馆以及莫斯科管理学院。

  音频设计由作曲家和声音设计师Nick Ryan设计,泰特美术馆、帝国战争博物馆的音乐项目都由他经手。

  照明设计由Lighting Workshop负责,他曾为阿迪达斯、Belstaff、W酒店和Kith设计灯光。

  这些专业人员的加入,无疑会为全方位打造沉浸式博物馆添加色彩,这更加深了我们的期待值。

  为何间谍题材如此吸引大众?

  Oldaker认为对间谍活动对大众的魅力是双重的:“一方面,随着流行文化的盛行,像邦德和杰森·伯恩等演员在电影中塑造出的完美形象十分符合大众品味,成为了时代的娱乐偶像;另一方面,我们都曾幻想过,以某种方式,收集有关他人的信息以达到某种目的,只是没有机会实践。”

  因此,间谍电影,让我们的想象成为现实,给我们一种自己仿佛也如电影主角一般酷炫的错觉。

  Spyscape还打造了一个高科技剧院,以一个电梯为空间。Oldaker说:“故事发生在大楼的第一层到第二层的升降机上。在乘坐电梯期间,参观者将看到一个视频。”

  这是一个沉浸式电影,由VFX特效团队开发,该团队曾制作过《机械姬》、《复联》和《银翼杀手2049》。

  开启你的间谍任务

  Oldaker继续说道:“每位访客都会收到一个独特的RFID身份手环,电梯里的“任务”说明会告诉你接下来要做什么,以开启个性化体验。”

  走出电梯后,您就可以进入SPYSCAPE了。

  SPYSCAPE将展区切分成多个不同用途的空间,如保密、监视、黑客攻击、网络战、特殊行动和获取情报等。空间中还穿插了许多真实事件的影像。

  例如,我们的第一个展区是关于加密、扩展加密和解密的任务,就再现了图灵在Bletchley公园破译德军密码的真实场景。游客可以观看这些内容,并在互动挑战中展示所学到的知识。

  在整个旅程中,他们还将接受间谍站的心理测试,如风险承受能力、智力和个性。

  来自间谍挑战和测试中的交互数据将用于创建参与者的个人档案,并进行分析。Oldaker解释说:“根据英国情报部前培训主管开发的人格剖析系统,我们将对您进行综合分析,并告知您将能成为什么类型的间谍。”

  间谍类型包括间谍、密码破译专家、黑客、情报分析员、情报操作员、特殊技术人员、或技术操作员。不同的性格特点适合不同类型的情报工作。

  更有趣的是,SPYSCAPE的心理测试中有一项测谎挑战。游客戴着配备语音识别功能的麦克风和脉搏监控器,置身一个被监视器360度包围的场景中,专家通过监视器测试他们的反应,看看大家的临场表现力和真实度。

  Oldaker说:博物馆已经吸引了一大批游客。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大家喜欢来参观SPYSCAPE。目前,我们每天接待约1000名访客。我们有信心,到今年年底客流量会达到2000人次。”没准,这里会成为纽约新的网红打卡地点。

  特别的是,博物馆提供的互动性体验是个性化的:“体验内容更多地是关于游客的反应以及互动挑战。简单来说就是,他们每个人都根据不同的表现创造了自己独特的间谍之旅。”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GS 2018:穿越火线开发商携VR新作《FocusOnYou》亮相

在索尼TGS 2018上,韩国游戏开发商Smilegate发布了一款游戏新作《关注你(FocusOnYou)》,并公布了这款游戏的预告片。

相关TGS 2018:铃木裕参与开发 VR射击游戏《VERSUS》推出
2018-09-21 08:00:27 来自:游戏资讯

VR解谜游戏《Arca's Path》将于12月4日正式上线

近日,游戏工作室Dream Reality Interactive和Rebellion合作推出的VR解谜游戏《Arca’s Path》,将于12月4日正式推出,兼容多数V...

相关Oculus Connect 5将通过Oculus Venues进行VR直播
2018-09-21 07:52:57 来自:游戏资讯

TGS 2018:铃木裕参与开发 VR射击游戏《VERSUS》推出

一年一度的东京电玩展(TGS)正式开幕。今年的TGS上,传奇制作人铃木裕参与开发的VR新作《VERSUS》(暂称)在JPPVR展位上进行了展...

相关VR解谜游戏《Arca's Path》将于12月4日正式上线
2018-09-21 07:55:27 来自:新浪VR频道

Oculus Connect 5将通过Oculus Venues进行VR直播

今年5月,Oculus宣布它将为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虚拟现实(VR)头显的用户带来一项名为Oculus Venues的新功能。

相关Palmer Luckey:Facebook收购Oculus是VR行业历史上最美好的事情
2018-09-20 11:28:29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