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西雅图分部又双叒叕在装修新办公室 还差点把邻居吓跑了

2018-09-18 07:59:06   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我们发现了一份于9月6日发布的建筑许可证,上面的信息显示与Oculus正计划在西雅图的Quadrant Willows企业中心进行总价约130万美元的翻新工程,以容纳更多的员工。

  这次发布的许可证包含了E楼(11121 Willows Road NE)三楼至少12,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但Facebook可能在这一企业中心租下了更多的办公空间。Quadrant Willows企业中心拥有两栋甲级写字楼,每栋都有三层楼,总面积为130,972平方英尺。目前该企业中心已经没有办公空间可对外出租。Facebook 何时租用了该建筑尚不清楚。与该项目有关的许可证最早发布于7月份。

  位于西雅图的Oculus新办公室

  另外我们对Oculus招聘信息进行了分析, Facebook Reality Labs / Oculus虚拟现实团队在西雅图的扩张速度比全球任何其他区域的Oculus团队都要快,包括位于加利福尼亚州Menlo Park的Oculus总部。Oculus目前在Redmond拥有超过70万英尺的办公空间和150多个公开招聘的职位。如此迅速的扩张甚至给它附近的DigiPen工学院造成了压力,该学院提出请求要建新的校区,而附近的通用电气公司也在考虑搬迁。

  Facebook还计划将位于南湖联盟Arbor Blocks的两栋六层楼内的员工也搬迁至此。Facebook整体搬迁计划完成后,将成为该地区仅次于亚马逊的第二大租户。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经典横版射击游戏《合金弹头》将推出VR版

小时候很多人都玩过SNK旗下的《合金弹头》系列,如今,这个经典的2D横版射击游戏即将推出VR版。

相关继VR女友后 I社正式向宣布将推出移动端《VR男友》
2018-09-17 10:33:47 来自:游戏资讯

RYOT与Verizon合作推出创新娱乐工作室 专注于VR/AR/MR沉浸式技术和5G的研究

RYOT是一家著名的沉浸式媒体公司和视觉效果工作室,它宣布与Verizon合作推出一个新的创新娱乐工作室,该工作室将利用Verizon的新...

相关被GoPro收购 VR软件公司Kolor宣布关闭
2018-09-17 08:09:23 来自:厂商新闻

苹果获新AR/VR头显专利 透露大量技术、组件信息

苹果在欧洲申请的显示器专利已于日前正式通过,这是一款用于支持AR,VR和全息内容的头显。苹果表示,透镜可调,而且头显将能够通...

相关被GoPro收购 VR软件公司Kolor宣布关闭
2018-09-17 10:27:4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