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CG仿真VR巨制《史前世界》耳东VR影厅再掀恐龙热

2018-08-27 13:26:09   来源:新浪游戏

  8月24日,国产VR巨制《史前世界》于北京蓝色港湾珠影耳东传奇影城耳东VR影厅举行发布会,宣布堪称国产VR影片之最的《史前世界》,于耳东VR影厅正式上映,与广大VR影迷及爱好者见面。耳东旗下VR品牌影速时代副总裁刘冰健,悠杨科技副总裁《史前世界》导演冉广丽,悠杨科技首席运营官韩明哲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此外,人民网、中华网、东方网等主流媒体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

历时3年匠心巨制终面世,耳东VR影院内容布局初显成效

  历时3年匠心巨制终面世,耳东VR影院内容布局初显成效

  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史前世界》是耳东VR影厅引进的首部VR科学复原CG高仿真系列影片,由北京悠杨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堪称世界上第一部完整虚拟史前世界全CG高仿真360度VR影片。

  本系列影片根据全世界最新化石数据研究成果与考古发现,历时三年将史前至今十二个时代的环境、气候、地貌、生物等全面复原。其中,《侏罗纪》作为《史前世界》首发影片于发布会当天在耳东VR影厅正式上映,荣获国家设计专利的VR座舱将带观众近距离见证史前霸主恐龙的兴盛与衰亡。

  蓝色港湾珠影耳东传奇影城耳东VR影厅是耳东影业旗下VR品牌影速时代”VR一站式解决方案“落地成形的首例,也是全球首家VR影厅,在设备迭代升级和丰富片源内容上也尤为注重。

  此次《史前世界》系列影片的引入,是耳东与国内外知名VR影片制作团队东方梦幻、上海微鲸、JAUNT中国等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形成VR影片制作梯队的一次阶段性成果输出。此后,除了自有团队创作之外,耳东VR影厅也将以3-4部每月的频次多方引进国内外获奖的各类型优质VR影片,满足观众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深挖国内外VR内容制作原动力,实质推进VR电影规模化推广进程

  深挖国内外VR内容制作原动力,实质推进VR电影规模化推广进程

  除了耳东影业之外,本次发布会的另外一方《史前世界》系列VR影片的出品方悠杨科技脱胎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科学艺术中心综合艺术部,专注于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的原创IP内容研发,堪称VR内容制作翘楚。

  经过8年的艺术创作与视觉技术积累,堪称科普VR巨制的《史前世界》方才面世,其制作水准、内容造诣在业内均可圈可点,当天上映的《侏罗纪》受到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尤其是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反响最为热烈。

  VR影片《史前世界》的正式发布公映,是耳东布局VR影院内容输出的阶段性成果展示,也是耳东VR影厅致力破除VR电影内容稀缺、同质、良莠不齐,播映设备技术更新缓慢、舒适度低,推广模式街头、零碎、短效等弊端,打造拥有规模推广策略、完整知识产权、完善推广模式的耳东VR影城和乐园,重新定义“未来影院”的关键一步。

  当VR技术在影视行业实现“硬件+内容”革新后,耳东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VR电影院商业模式研究运营机构,深知”内容为王“的市场导向,在瞄准VR影院这片市场蓝海进行实体商业布局的同时,更加注重技术升级和内容丰富的投入,紧抓观众消费需求趋势,以期实质性推进VR电影规模化商业推广进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