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VR/AR市场预计增长超过2000亿美元

2018-07-29 13:54:58   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的发展,不断有新公司出现为行业提供见解和分析。其中一家公司是Tactile Analytics,它现在宣布正在帮助构建和维护新的EQM Tactile AR / VR虚拟技术指数(ARVRIDX)。

  Tactile Analytics专门为技术行业提供研究和分析,专注于AR和VR领域。该公司表示相信VR和AR行业正处于主流采用该技术的转折点。

  Tactile Analytics将采用定量筛选方法,该方法将增加现有的Tactile Analytics数据库,这些数据库预计将受益于VR和AR技术的日益普及。

  Tactile Analytics联合创始人Mark Swaringen表示:“随着AR和VR技术的日益激增,我们预计许多市场和行业将受益,从而创造巨大的经济机会。那些投资AR / VR的公司,例如Facebook与Oculus,HTC Vive,以及像Magic Leap这样的初创公司,都将受益于未来的变革浪潮。我们希望这些技术能够从根本上改变社会与数字世界的互动方式,永远改变医疗保健,工程和教育等领域。”

  Tactile Analytics正与EQM Indexes合作致力于创建和支持跟踪增长行业的指数并确定新兴投资机会。EQM Indexes由前机构投资组合经理Jane Edmondson共同创立。该公司与其他指数公司合作,为交易所交易产品提供基准。

  与许多其他专家和分析师一样,Tactile Analytics和EQM Indexes对VR和AR市场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一些分析师预测到2020年VR/AR市场增长超过2000亿美元。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为Windows VR头显摄像头增加了“手电筒”功能

运行微软Windows MR 平台的头显,如宏碁,联想和三星等公司的头显,可以使用最新的Windows 10 Insider版本访问新功能。

相关专为VR/MR设计的Spectra7 DreamWeVR芯片支持VirtualLink新标准
2018-07-27 20:42:24 来自:厂商新闻

为什么只有Valve才能拯救VR?看过这篇文章就明白

“众所周知,如今的Valve早已没有开发《半条命》《军团要塞》和《传送门》的那种创新进取精神;自从在2016年推出《The Lab》以来...

相关真爱粉的狂欢!《漫威联合力量VR》正式上架Oculus商店(内附视频)
2018-07-27 20:40:38 来自:热点新闻

YouTube登陆Gear VR支持多人社交互动

Google将YouTube VR应用程序带到Gear VR,同时还推出了一项新社交功能,该功能支持您和小伙伴们一起观看视频聊天。

相关专为VR/MR设计的Spectra7 DreamWeVR芯片支持VirtualLink新标准
2018-07-28 08:59:39 来自:厂商新闻

迪斯尼将在SIGGRAPH 2018推出首部VR短片《Cycles》

迪斯尼动画工作室将于8月在温哥华SIGGRAPH 2018大会上推出首部VR短片。首映除了包含 VR 内容,还将加入 AR 和 MR 等其他沉浸式体...

相关微软为Windows VR头显摄像头增加了“手电筒”功能
2018-07-28 09:01:0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