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之美连接未来 亿航白鹭向NODE星球出发

2018-07-16 15:06:28   来源:新浪游戏

  洛克菲勒说,这个世界从来不缺少有想法有主意的人。在中国,一群厌倦了每天沉浸在手机、电脑的网络世界,渴望回归最简单、真实、直接的交流,一群渴望卸下伪装和标签、在完全陌生而真实的环境中释放自我、做一回真实的自己的企业家们,组建了一个即将在中国格尔木戈壁滩降落的活动,它的名字,叫做“NODE星球——昆仑文化旅游节之818戈壁极限嘉年华”。由北京黑石城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格尔木市政府大力支持,亿航白鹭、良子集团、非凡足迹、同筹网、企徒体育、白马控股、高尔夫频道联合承办。

  7月15日下午,“NODE星球——昆仑文化旅游节之818戈壁极限嘉年华”广州站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亿航白鹭作为NODE星球活动承办方之一,象征着科技与未来。格尔木市副市长于军亲临现场致欢迎辞,为NODE星球的创立增色。

  据悉,“NODE星球——昆仑文化旅游节之818戈壁极限嘉年华”将于8月18日在青海格尔木的戈壁滩上举行。“NODE”这一词汇,有着“节点、联结”之意,以白天的“户外徒步”,夜晚的娱乐、演出、兴趣社群为结合,既集合了以往的电音节、户外露营、徒步、极限运动、演出等多种体育和娱乐手段,又突破了这些表现的户外创意旅行方式,持续五天四夜。在这个星球上,所有参与者将看不到一张人民币和任何电子支付的影子,统一使用NODE星球的虚拟货币——“戈币”来维持生存。进入星球前每个人会得到50个“基本戈币”为基本生存提供保障,而如果还想要在沙漠中豪气撸串儿、尽兴畅饮,或是获取其他生活上的便利,就必须通过徒步、完成营地任务的方式亲自赚取。这种别具一格的游戏规则,能让参与者迅速融入到NODE星球中,全身心去感受这颗异星的原始力量。

  记者在发布会上采访了这次NODE星球活动的承办方之一亿航白鹭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哲元先生,石哲元介绍,除了风光各异的四条徒步(沙山线、山地线、牧场线、沙漠线)之外,NODE星球营地每晚都会上演酷炫的艺术表演,亿航白鹭将以全球领先的无人机应用技术打造极具科技感的“星幕”艺术,展示世界级的千架无人机编队表演,以“全球空域造景媒体”为NODE星球带来不一样的科技文化体验,让星球“子民”们感受科技之美。除此之外,戈壁滩上18洞高尔夫球赛、让人叹为观止的焰火秀、天马行空的艺术装置等等,多姿多彩的活动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有足够的机会深入其中,拥有独特的沉浸式互动与体验。

  石哲元提到,除了卸掉城市里的“身份和腔调”,暂别工作、远离尘嚣忘我狂欢,最有意义的莫过于这个活动将带来的公益效应。每个参与者在活动中都会埋下宝贵的“爱心遗产”,即与本次活动相匹配的公益捐赠,这正符合国家“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战略理念,这座“五天四夜之城”建造的目的不止为了短暂的欢愉与享受,更是为了影响更多人,帮助更多人。

  NODE星球的创立将城市生活中被异化而相互隔绝、疏离的人们聚集起来,在异彩纷呈的营地活动中放松身心、享受艺术、释放自我……让我们一起期待8.18踏上NODE星球的征途,奔向星辰和沙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