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Salary Man Escape》内有18个索尼专属的隐藏关卡

2018-06-30 10:19:34   来源:新浪游戏

  《Salary Man Escape》最初于今年3月发布,是Red Accent Studios (RAS)的创意之作,它关注的是每个人都想摆脱的一件事:日常工作。

  《Salary Man Escape》设置在一个超现实的,黑色风格的办公室环境中,在这个狭小的空间中,雇员(你)被无数的桌子、监视器和键盘紧紧包围。为了摆脱这种疯狂的压力,玩家在移动物体时,必须考虑其重量和结构,从而创造一条通向自由的道路。在这个旅程中,你还将收到一系列的“激励”信息,比如“你的人生目标可能是作为对别人的警告”,看起来他们是在嘲笑而不是帮助他们。

  “我们打算开发一款基于物理运动的虚拟现实游戏,主题是逃离,”Red Accent Games首席设计师Michael Michael(又名MM)说:“最初,团队以未来主义、科幻概念为开端,但最终是办公室的熟悉环境。在那里,员工们迫切地想要结束工作的一天,这与我们在《Salary Man Escape》中试图实现的目标,完美一致。”

  如果你喜欢以物理为基础的解谜游戏,那么《Salary Man Escape》将有很多内容可以选择。有60个基本关卡,18个索尼专属的隐藏关卡(通过收集隐藏的硬币来解锁)。每一章都将一个全新的益智机械师引入到益智游戏中,试这款游戏随着游戏的深入也将变得越来越复杂和困难。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IXIV发布免费软件Vroid Studio,可创建AR/VR中的3D模型

据悉,著名绘图交流平台P站,PIXIV发布了一款名为“Vroid Studio”的免费软件,使用该软件,用户可以简单轻松的创建模型。导出的...

相关迪士尼VR动画短片亮相SIGGRAPH 2018
2018-06-30 09:37:22 来自:厂商新闻

迪士尼VR动画短片亮相SIGGRAPH 2018

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将把其VR电影短片《Cycles》带到SIGGRAPH 2018,面向世界首次亮相,并将在沉浸式技术领域与许多其他项目一起展出...

相关: 暂无...
2018-06-29 16:55:08 来自:新浪VR频道

VR游戏《漫威联合力量VR》新增超级英雄黑豹 现在可预购!

距离Oculus、漫威和Sanzaru Games首次宣布多人合作VR游戏《Marvel Powers United VR》将登陆Oculus Rift头显已经快一年时间了。截...

相关NextVR《超自然现象调查》VR系列第三部即将到来
2018-06-29 16:53:1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