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hance Games公布《俄罗斯方块:效应》,支持VR

2018-06-07 17:44:44   来源:新浪游戏

  在《Rez:无限》上取得巨大成功的Enhanc Games今日宣布了为PS4和PS VR制作的游戏《俄罗斯方块:效应》。

  为庆祝标志性的俄罗斯方块品牌,Enhance股份有限公司和俄罗斯方块公司有限责任公司34周年,《俄罗斯方块:效应》的目的是扩大周围玩家完全沉浸于三维世界的感觉,而这些世界会根据他们的游戏方式作出反应和演化。

  Enhance Games将利用其丰富的声光知识创造一种体验,让音乐、背景、声音特殊效果、甚至包括俄罗斯方块本身,都能产生脉冲,舞蹈,闪烁和爆炸的效果,与游戏播放方式完全同步。

  《俄罗斯方块:效应》的核心玩法仍旧没变,只是加上了新的视觉光泽。增加了30多个关卡,玩家可以在其中体验内容。玩家可以体验全新的“区域”机制,玩家可以通过进入“区域”(Zone)来停止时间(以及“俄罗斯方块”),或者摆脱本来会导致“游戏结束”的棘手局面,或者获得额外的奖励。

  还有像马拉松模式,加速模式和极端模式等粉丝喜欢的模式,还有玩家评分和升级系统。多变的难度可以刺激玩家不断重玩。当然,在公开版本中,也会有全新的模式和其他特性被公布。

  《俄罗斯方块:效应》今年秋季登录PS4,并可选择支持PlayStation VR。Enhance Games将会在E3的PlayStation站台上演示该游戏的内容。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版NOLO HOME支持Gear VR 打造6-DoF移动VR全新体验

今日,NOLO VR官网显示,全球首款6-DoF移动VR内容平台NOLO HOME正式版发布上线。与Beta版显著的区别在于,免费的优秀移动VR游戏仍...

相关VR家装平台打扮家完成7500万元A+轮融资
2018-06-06 17:22:34 来自:厂商新闻

专注开发VR/AR软件的技术公司Masters of Pie完成160万英镑融资

6月6日,专注于开发VR/AR软件的公司Masters of Pie宣布完成160万英镑融资,本轮融资由Downing Ventures领投。据悉,此次融资将用...

相关VR版《星球大战》开发团队ILMxLAB将亮相E3 2018
2018-06-06 17:18:41 来自:行业数据

VR家装平台打扮家完成7500万元A+轮融资

6月6日下午,打扮家总裁崔健在LET‘S BIM打扮家融资新品发布会上宣布,打扮家已完成75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信长城、全筑...

相关VR版《星球大战》开发团队ILMxLAB将亮相E3 2018
2018-06-06 17:13:58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