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VR推出VR版NBA比赛2017-2018赛季MVP精彩集锦

2018-05-22 11:33:04   来源:新浪游戏

  NextVR是一家领先的VR内容直播公司,该公司推出的VR视频流媒体平台旨在为用户带来各种活动现场直播。近日,NextVR宣布将在其应用中推出2017-2018赛季NBA比赛MVP精彩片段的VR版视频,共包含30支球队的27场比赛视频。

  据悉,该VR版集锦为头显用户带来了本赛季MVP最受欢迎片段,其中包括史诗级投篮、扣篮和助攻。相信在MVP竞争者詹姆斯·哈登、勒布朗·詹姆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助力下,这款VR集锦将为用户带来众多惊喜。

  此外,NextVR还将推出年度最佳新秀的VR视频,展现多诺万·米切尔、杰森·塔图姆本·西蒙斯等人才的崛起。

  用户可通过三星Gear VR、Oculus Go、谷歌Daydream、索尼PSVR、微软Windows MR等头显在Next VR应用上直接观看比赛视频。目前可观看的NBA直播赛事超过13场,且之后还将不断增加。不过,有些NAB VR视频需要订阅NBA联赛通行证。如果你还没有下载NextVR,可点击查看如何下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