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表示Windows混合现实平台和HoloLens新增多项重要功能

2018-05-16 07:55:11   来源:新浪游戏

  Windows 10 April 2018更新中引入了一些新的体验,包括Windows混合现实平台和HoloLens的一些新增功能。用户在安装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后,可以使用HoloLens或其他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来利用这些功能。

  首先,用户将能够拥有同一HoloLens设备的多个登录帐户,从而更轻松地与多人共享单个设备。对于需要多个用户的群组或业务用户来说,这是理想之选,可让您更轻松地分享体验。考虑到这一点,HoloLens现在增加了对媒体传输协议的支持,这意味着文件可以通过连接电缆和简单的拖放轻松地在设备之间传输和传出。

  HoloLens内部新的“研究模式” 允许用户从设备传感器获取更多原始数据,这在开发新应用程序和体验时可能是关键。这也将成为下一个新功能,这是一种融合沉浸式和全息体验的流线型交互方式,可以更轻松地在用户周围的环境中放置和调整对象。这与新的“研究模式”相对应将确保开发人员和内容创建者能够确保可访问的功能控制方案和界面。

  协议支持已被添加,使3D对象更容易从网站共享到HoloLens的体验。现在还有一个HoloLens的新API,它允许开发者在用户接近或注视对象时设置3D启动器进行动画制作。这可以用来帮助将用户的注意力集中到与他们正在查看的产品或表面相关的应用程序的功能。最后,针对即将到来的Windows混合现实中用户生成环境的支持发布了早期预览。

  在新的更新中,肯定会为Windows混合现实平台和HoloLens添加许多其他令人兴奋的功能,以上是值得注意的主要功能。同时,微软在Build 2018会议上宣布了两个新的HoloLens应用程序。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