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Display研发两款高像素屏幕 更小更清晰的PSVR 2或成可能

2018-05-12 17:27:23   来源:新浪游戏

  上周,Oculus为我们展示了下一代Rift的新外观,现在索尼也在做可同样的事情。

  Japan Display是索尼、日立和东芝三家公司共同支持的一个技术集团,该公司在本周透露了两款专为VR头显所设计的高像素屏幕。据Venture Beat报道,一款屏幕每英寸拥有1001像素,而另一款屏幕每英寸拥有803像素。

  较高的像素对于VR头显非常重要,这是因为这会使得像素之间的间隙更难以发现。例如,PSVR当前的386PPI显示器运行良好,但像素之间有明显的黑线,导致出现了“屏幕门效应”。如果在屏幕上包含更多像素,用户就可以获得更清晰的图像。

  Japan Display还指出,超过1000PPI的显示器对于缩小液晶显示器的尺寸以及VR头显的总体尺寸和重量至关重要。

  这可能意味着,假设PSVR 2使用1001PPI(其尺寸为3.25英寸),则头显可能会比目前使用5.7英寸OLED显示屏的PS4的产品小。Venture Beat还指出,1001PPI显示屏的刷新频率为120Hz,与当前的PSVR能够适配,而803PPI显示屏的刷新频率为90Hz,类似于Oculus Rift和HTC Vive。

  这两款显示器都将于本月在洛杉矶举行的SID Display Week上展出,Japan Display表示将在明年3月份推出该产品。也就是说,我们可能会在那个时候看到下一个PSVR; 在PS5推出之前,我们可能无法进行更新。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iSolve推出专业模拟培训平台VR Sims

虚拟现实技术(VR)和增强现实技术(AR)最受欢迎的领域之一就是培训和教育。AiSolve始终专注于开发3D模拟内容,并成功开发出一个...

相关DataView VR发布VR数据分析工具1.0版本
2018-05-12 10:34:40 来自:厂商新闻

DataView VR发布VR数据分析工具1.0版本

传统的数据统计和分析包含大量信息,现今绝大多数企业使用静态分析软件计算利润到质量控制等用途。但数据可视化是未来趋势和实际...

相关人气主播女王盐试玩最火爆VR游戏 潇洒光剑折服众小编
2018-05-12 10:31:18 来自:厂商新闻

澳大利亚国家美术馆的VR展品

Terminus旨在将VR与艺术融合在一起。约翰逊花了数年的时间绘制了一个神奇的假想世界,之后沃德将它变成了3D艺术作品,然后创造出...

相关人气主播女王盐试玩最火爆VR游戏 潇洒光剑折服众小编
2018-05-12 17:25:0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