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syte调研澳大利亚VR头显市场2017年增长40%

2018-05-08 08:38:02   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新兴技术分析公司Telsyte的新研究,澳大利亚VR头显市场2017年增长了40%,销售量达到302,000台。

  Telsyte预测,到2021年220万户家庭将使用VR头显,主要应用在娱乐中。VR头显的年收入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到2亿美元以上,高于2017年的7900万美元。

  索尼PlayStation受益于PlayStation 4的畅销,索尼宣布了2018年的50多款新游戏。

  Telsyte认为,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头显等设备上的更多用例和更高级别的可访问性,增强现实(AR)以及通过相机生成的数字图像预计会获得比VR更广泛的采用。

  Telsyte的研究表明,在澳大利亚使用的iPhone中有67%与ARKit兼容,23%的Android手机与AR核心兼容。

  虽然目前大多数AR应用正在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开发,但Telsyte预测,到2020年底,消费类AR头显和智能眼镜将在市场上销售,将结合AR和VR功能,例如苹果之前公布的AR/VR头显。

  对VR教育和培训应用的兴趣在专业,科学和技术服务机构中最为普遍。其中教育和培训(40%)以及产品设计和工程(38%)。

  46%的公司正在开发AR应用。面向客户的应用程序(40%),基于位置的服务(38%)和项目管理(37%)。

  大多数开发的AR应用程序支持iPhone(74%),其次是iPad(64%)和Android智能手机(64%)。

  “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硬件成为AR的安装基础平台,AR正成为尝试身临其境的技术企业的选择。”Fadaghi说。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治疗公司Mimerse完成73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专注于恐惧症、疼痛和压力

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VR治疗公司Mimerse已经完成了73万美元的种子融资,而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开发VR心理健康药房。据小编了解,...

相关Google发布图形渲染技术Seurat支持VR一体机
2018-05-07 18:24:23 来自:硬件前沿

Google发布图形渲染技术Seurat支持VR一体机

Google在其2017年I / O大会上宣布了一款强大的工具,可帮助开发人员和创作者将高保真图形带入VR一体机。现在,被称为Seurat的技术...

相关ANSYS收购OPTIS旨在成为VR自动驾车解决方案领先者
2018-05-07 12:07:19 来自:技术速递

ANSYS收购OPTIS旨在成为VR自动驾车解决方案领先者

仿真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NSYS已完成对光学仿真引擎OPTIS的收购。这意味着该公司能够利用OPTIS的照片般逼真的虚拟现实技术(VR)来提...

相关全球首个情绪跟踪平台VR Insight将亮相“智博会”
2018-05-07 12:02:43 来自:厂商新闻

Dirac Research将在VRLA 2018和Unite北京上展示第二代VR音频解决方案

  数字音质优化技术世界领导者Dirac Research近日参展了5月4日至5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全球最大VR/AR展会VRLA 2018,并正式发布...

相关: 暂无...
2018-05-07 11:41:1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