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奇观,为何千人共饮喷泉水?

2018-04-26 17:22:21   来源:新浪游戏

  观赏的喷泉你见过,可以喝的喷泉,你见过吗?近日,上海长泰广场上,聚集了千人共饮“喷泉”水,让原本热闹的广场,又增加了一丝神秘色彩,各大媒体也争相报道。

  揭秘“可以喝的喷泉”

  众所周知,喝喷泉水,大多是懵懂儿童才会去做的事,为何现场那么多成人,其中还不乏衣着正式的白领人群,一起围着上海长泰广场上的喷泉,大饮特饮。仅仅只是因为它看上去清澈见底?据小编了解,现场“可以喝的喷泉”是由沁园净水器中过滤出来的水,水安全无异味,入口还甘甜,怪不得现场人们对它“爱不释口”,当时就有很多观众喝下了这神奇的“喷泉”水。

  沁园与京东公益情系净水事业

  专注净水事业的沁园,难道只是为了给人们展示可以喝的喷泉?非也,这次活动,是沁园和京东公益专为我国缺乏纯净饮用水地区而发起,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承接的公益活动,各方领导也都亲临现场,旨在为让更多的人都喝到更干净的饮用水。

  据了解,国内很多地区都存在严重的不安全饮用水现象,很多地区的农村饮用水主要来源于河水、泉水、井水等,严重的还有使用窖水的,而部分地区的水质却令人堪忧,可能会受到来自农业化肥和农药的污染,以及来自家禽家畜的粪便污染。甚至部分地区的学校也在饮用此类不健康饮用水,比如甘肃省庆阳市环县小南沟乡许掌小学师生饮水全部来自农村集流水窖,下雨天雨水通过水泥场汇流到水窖进水口,从而到集水窖中来蓄水,此类水质源于露天收集的雨水,比较浑浊,水里含有大量泥土及杂物沉淀,且常年蓄水,水中偶尔含有其他杂质甚至散发难闻的异味。学校学生每天的营养餐都是用这种窖水。这种未经处理就饮用的现象,其中的安全问题不得不引起人们的重视。

  经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调研人员调研发现,目前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定西市渭源县、平凉市崆峒区、庆阳市环县等地仍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饮水问题。四个县区的近200所乡村中、小学师生饮用水还采取直饮未经处理的河水和地下水,部分地区仍饮用窖水。

  净水改变环境,公益改善生活

  我国偏远地区缺乏洁净水源的现状急需社会力量共同努力改善,极富社会责任与义务的沁园就一直站在净水公益事业的前线。在这次的“可以喝的喷泉”活动现场上,沁园代表就表示,之后将携手京东公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为甘肃、云南、宁夏等地捐赠60台净水器,其中35台将由沁园携手爱心网友捐赠到甘肃庆阳、临夏、兰州、平凉等35所学校。并且沁园还针对捐赠地饮用水来源的实际情况,也考虑到贫困地区的经济能力及净水器需不定期替换滤芯的情况,还贴心合理地配备了至少可供两年使用的多组滤芯。热心公益是企业对社会最大的责任,从现场来看,人们是认可和支持沁园此次做的公益活动的。

  此次公益活动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承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是由民政部登记和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始终坚持“立足民间、携手伙伴”的理念,在儿童福利、老龄和社区福利、行业支持、扶贫救灾、疾病救助等多个领域开展不同类型的公益项目,并多次获得中华慈善奖。

  “暖流计划”则是由著名公益媒体人邓飞等志愿者于2012年10月23日共同发起,2015年5月正式更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暖流计划”目前致力于帮助偏远地区学童改善基本的生活、学习环境所需物资,使他们能够健康快乐、有自信、有尊严地成长。

  沁园专注净水20年,作为净水行业领航企业,一直以身作则,不遗余力地推动净水公益事业的发展,以“为健康孜孜以求,每一天,每一人”为企业社会责任。在自己专业领域不仅发明、创造了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和无热胆速热饮水机,还获得数百项与净水产品有关的国内外专利,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等多项大奖,并曾作为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净水器及其系统化标准工作组组长单位,牵头或参与起草《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装置》等多项国家以及行业标准,为中国净水行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沁园新品 KRL2803,更是集最新技术于一体的净水器,它拥有多种优势,无桶新鲜纯水,即滤即饮;400G大流量,更快出水,更少等待;5级高效RO净化系统,水质更放心FMS智能滤芯管理系统,合理化定制滤芯更换周期。据悉在4月26日京东沁园品牌日里还有更多产品会优惠开售,全场低至五折起!更有多种豪礼惊喜相送!

  净水改变环境,公益改善生活。水质量保障得当,才能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干净,无污染的生活环境,净水器是第一道门槛,可以为健康饮用水保驾护航,公益承载的便是无数纯净水缺乏地区人们的期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