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众泰推VR未来汽车,打造智慧科技汽车新概念

2018-04-25 14:46:13   来源:新浪游戏

  据悉,北京车展媒体日开展第一天,众泰汽车携VR磁悬浮汽车体验设备亮相,带给了各路媒体们不少的惊喜。

  众泰展台VR体验区内,不少热心的网友已经排起了长队等候,不少专业媒体朋友在体验之余,摆起了专业的设备,对全程进行的视频报道。甚至有不少“老外”记者也纷纷从不同角度,进行抓拍,笔者甚至看到不少其他品牌车型工作人员也纷纷来现场观摩。

  此次众泰VR体验的主题是,人们未来的出行方式的探索与分享。“磁悬浮飞行汽车”属于未来有可能性实现的人类科技之一,而众泰汽车正是凭人性化的科技配置,获得了市场广泛的认可和口碑,欢迎各位到W2展厅众泰展台进行现场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he Caretaker》制作人在翠贝卡电影节宣布成立VR公司HiddenContent

与其他电影节相比,翠贝卡电影节与VR之间的关系最为密切,其中有多部360度VR影片在该电影节中首映。现在,一个新的VR内容制作公司...

相关除了教育和地产,VR还将颠覆这七大万亿级市场
2018-04-25 09:58:13 来自:厂商新闻

除了教育和地产,VR还将颠覆这七大万亿级市场

随着技术的进步,虚拟现实与真实世界之间的界线变得越来越模糊,几乎所有真实世界中存在的东西都可以在虚拟现实中模拟。目前VR应...

相关VR体验服务商Immotion获得B轮追加50万英镑投资
2018-04-25 09:19:41 来自:厂商新闻

VR体验服务商Immotion获得B轮追加50万英镑投资

近日英国VR体验服务商Immotion获得了额外的50万英镑投资,B轮融资由伦敦上市公司Sure Ventures PLC领投。

相关玩大了 新华这次VR电竞怕是要横扫游戏界了
2018-04-25 08:29:20 来自:厂商新闻

玩大了 新华这次VR电竞怕是要横扫游戏界了

随着电子竞技在全国乃至世界影响力的逐步攀升,电子竞技大赛在游戏行业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其规模堪比各大体育竞技赛...

相关移动VR点亮行业趋势 NOLO惊艳成都IGS大会
2018-04-25 08:27:05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