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恐怖游戏《杀戮空间:入侵》将于5月1日登陆PSVR平台

2018-04-10 09:52:03   来源:新浪游戏

  上个月,Tripwire Interactive(游戏生产商)将VR僵尸射击游戏 《杀戮空间:入侵(Killing Floor:Incursion)》,从仅支持Oculus独家平台,转为支持多平台游戏,现已登陆Steam,支持HTC Vive和Rift。现在,这款血腥暴力的恐怖游戏将登陆PSVR平台。

  Tripwire Interactive工作室将于5月1日发售PSVR版本,售价为30美元或30欧元。

  在PlayStation的博客中,Tripwire详细列出了PSVR版独有的奖励关卡(“the crucible”),该奖励关卡于去年首次公布。

  《杀戮空间:入侵》,是基于一定故事情节的生存游戏,游戏时长为4到6小时。玩家要在不同的环境下,同一系列变异生物作斗争,其中有僵尸、大怪兽等。

  PSVR版的 《杀戮空间:入侵》是否支持互联其他头显设备尚不确定。

  PSVR也将首获Holdout Mode(突变模式)地图,但Tripwire表示它只是限时独占。

  目前尚不确定该游戏是否支持多平台互联模式,但最新发布的Steam版本可能已说明不存在这一可能性。Oculus Store版和Steam版使用的是不同的后台,因此版本是否匹配要根据你购买此游戏的地点来定。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霸王回归游戏机500亿VR梦能圆吗?

小霸王回归了。4月4日,一纸宣告,让在游戏机市场沉寂多年的小霸王再度进入人们视野。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告中,小霸王宣称...

相关游戏厅里万元 iphoneX 放身边 被别人冒认拿走了
2018-04-10 09:09:25 来自:厂商新闻

大朋(DPVR)强势登陆TOKYO CONTENT 2018 全力拓展日本VR市场

近日,日本最为著名、规模最大的面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等领域的专业级B2B展会CONTENT TOKYO 2018在日本东京圆满举行。

相关《上古卷轴5:天际VR》畅销Steam Top4,营收超1000万元
2018-04-09 17:00:13 来自:厂商新闻

《上古卷轴5:天际VR》畅销Steam Top4,营收超1000万元

Steam平台刚刚公布了上一周(4月2号到4月8号)的销售排名,其中刚于4月3日上线的《上古卷轴5:天际VR》荣登第四名。

相关IDC:盒子VR衰退 一体机崛起 2017年XR头显销量836万套
2018-04-09 15:04:57 来自:新浪VR频道

三星智能手表Gear S2兼容Gear VR头显

三星智能手表Gear S2,现在可以支持Gear VR头显,实现VR功能。手表软件的最新更新可让您将可穿戴设备与基于智能手机的头显配对。...

相关三星李在镕获释后重建伙伴关系 花半个月“环游地球”
2018-04-09 11:47:52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