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与DJI合作发布AR无人机应用

2018-04-05 10:19:16   来源:新浪游戏

  爱普生与无人机制造商DJI合作发布了适用于爱普生Moverio系列智能眼镜与DJI无人机配对的应用程序和视频游戏。随着新型增强现实(AR)无人机应用的发布,其合作关系愈发紧密。

  新应用是为使用Moverio智能眼镜操控DJI无人机时提供更好的安全性和功能。随着无人机越来越受欢迎,无论是业余爱好者还是专业人士,都在探讨关于无人机的应用。

  爱普生AR飞行模拟器应用程序由爱普生开发,匹配DJI无人机系列的飞行控制器,例如Mavic Pro,Phantom 4,Inspire 2。模拟器旨在模拟DJI Mavic Pro的平滑自然运动,让新手学习如何有效地正确操控无人机。

  为了使用该应用程序,用户首先需要兼容的无人机产品,以及稳定的WiFi连接,从无人机中取出螺旋桨,打开无人机遥控器,将控制器插入Moverio智能眼镜,从Moverio显示屏中选择Epson AR Flight Simulator启动应用程序。

  现在可以在爱普生Moverio应用程序商店下载该应用,Moverio应用商店最新推出的还有由Edgybees开发的DronePrix AR。与爱普生AR飞行模拟器类似,DronePrix AR支持用户操控无人机体验AR空中障碍赛道练习无人机技能。DronePrix AR拥有超过30个课程,可以在单人游戏模式下进行掌握,同时还有一个多玩家模式,可以让你与世界各地的其他无人机用户切磋技能,一决高下。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cam Technologies将在NAB 2018上推出最新AR解决方案

AR解决方案商Ncam Technologies计划于2018年4月7日至12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的NAB展上推出新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相关清明节用VR直播扫墓 盘点那些脑洞大开的VR场景体验
2018-04-05 10:16:37 来自:热点新闻

科技娱乐解决方案服务商:奥亦未来——引爆2018亚洲VR&AR博览会

  2018亚洲VR&AR博览会暨投资高峰论坛,于2018年4月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开幕。本次展览集展(游乐...

相关: 暂无...
2018-04-04 12:07:18 来自:厂商新闻

视频UGC爆发时代 星广互动AR广告驱动营销创变

  互联网+、IP、PGC、VR、爆款曾经是文娱圈的关键词,而在今天,这些词更多变成了短视频、直播、网综、MCN、游戏等,“新文娱”...

相关: 暂无...
2018-04-04 11:30:1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