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公司Mixed Place完成7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8-03-12 11:39:02   来源:新浪游戏

  以色列企业家Alon Melchner成立了一家MR初创公司Mixed Place。这家公司此前完成了7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该融资由以色列公司PPI Worldwide Group领投。Mixed Place已经成功申请了17项专利技术,允许用户创建MR内容。

  Melchner此前是AR公司WakingApp的创始人兼CEO。WakingApp成立于2021年,旨在让非研发人员也能够创建互动AR内容。Mixed Place同样允许用户设计,创建和共享数字内容,并且还可以和叠加在现实世界中的数字内容进行互动。

  Alon Melchner表示:“将MR带入我们的生活之中将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数字革命。Mixed Place的愿景是描绘世界并且创建一个基础设施,也就是所谓的AR云,它将覆盖有3D数字内容。MR创造了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数字消费将直观地在现实世界中发挥作用,而非是局限在2D屏幕中。这将彻底改变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且影响经济、零售业、娱乐业、制造业、事件生产、运输和国防、教育等领域。”

  Melchner表示,MR技术奖会对广泛行业和领域产生巨大影响,包括旅游、教育、基础设施和零售业等。此外,他还预测,AR或MR智能将开始取代智能手机作为首选显示器件。

  PPI Worldwide集团代表Isaias Miremberg表示:“我们决定成为Mixed Place的战略合作伙伴和第一个投资者并非巧合。这不仅反映了我们对Alon Melchner的信心。他是世界知名的MR专家,具有技术、战略和创造性的综合背景。这一决定表明了MR在包括零售和促销在内的一系列行业中的巨大潜力,而这些正是PPI Worldwide集团的业务。我相信,在未来几年这项技术将渗透到零售行业之中,而我们将成为该技术的领头羊。”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GDC 2018:Oculus将有众多VR游戏亮相

在本月旧金山举行的GDC大会上,Oculus将会带来全新VR演示,并且将举行会议探讨公司2018年计划。

相关Teddy Sagi领投 以色列VR初创ActiView完成6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03-12 11:34:39 来自:厂商新闻

VR英语口语学习机市场火热,传统教育要着急了?

  VR学习机市场火热,传统教育要被打趴了?   VR(虚拟现实)自2016年爆发以来,迅速在互联网科技圈造成巨大影响,掀起行业热...

相关: 暂无...
2018-03-12 11:11:49 来自:快讯专栏

Teddy Sagi领投 以色列VR初创ActiView完成650万美元A轮融资

3月12日,以色列初创公司ActiView宣布完成65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eddy Sagi(以色列富豪)领投。据悉,完成此次融资后,A...

相关VR游戏《无界术士》让你身临其境魔法世界
2018-03-12 10:20:27 来自:厂商新闻

VR游戏《无界术士》让你身临其境魔法世界

一个漫长的等待过程,《无界术士(The Wizards)》3月8号在steam平台完美上线,这个游戏之前很早就关注过了,一直等待完整版的上线...

相关3DNES模拟器支持VR效果玩马里奥杠杠滴
2018-03-11 13:39:4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