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VR笔记本搭载8核16线程处理器

2018-02-26 11:26:56   来源:新浪游戏

  众所周知VR对于电脑性能有着较高的要求。对于目前的一些VR笔记本来说,虽然其性能也能够达到VR要求,不过由于芯片采用的是移动版,在频率和功率方面无法和台式机相提并论。华硕去年年末就推出了一款搭载AMD 8核心Ryzen 7 1700(3.2GHz)笔记本ROG Strix GL702ZC,不过一直处于缺货状态,如今这款笔记本已经登陆各大电商平台。

  ROG Strix GL702ZC 16GB DDR4 内存 + 256GB M.2 固态 / 1TB 机械硬盘+Radeon RX580 GPU(4GB 显存)。RX580性能和GTX 1070相当,不过Ryzen 7 1700却要比i7 7700HQ高出不少。由于采用了台式机版处理器,ROG Strix GL702ZC在功耗方面比英特尔平台要高出一大截,因此华硕为其配备了280W的电源适配器,而电池则达到了76 Wh。不过由于桌面版处理器功耗比移动版高出不少,因此即便配备了大容量的电池,在续航方面也会比其它同类型笔记本略低。

  屏幕是一块17.3英寸1080P分辨率IPS抗反射面板、支持FreeSync,刷新率120Hz,覆盖72%NTSC色域。没采用2K或者4K分辨率的屏幕是一大缺憾。不过对于VR玩家来说这点可能没多大影响,毕竟他们更多游戏时间是浸泡在VR头显之中。

  GL702ZC 的体型达到了 41.2×27.5×3.4 CM、重 3.2 公斤。虽然在移动性方面略差,不过GL702ZC 提供了丰富的外部接口,比如千兆以太网、USB Type-A、USB Type-C,并且支持 802.11ac Wi-Fi 和蓝牙 4.2 。

  去年刚推出时,GL702ZC售价为1499美元(约合9938元)。如今随着货源的充足一些商家可能会提供一些优惠促销。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纪念乔布斯,同时浅析一下VR和AR的前途

春节期间,我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假期。一方面玩了大量的游戏,另一方面也对我钟爱的VR/AR行业进行了一些思考,其中观点我会在后面陆...

相关三星发布Galaxy S9 但无新VR头显 Gear VR或成绝版
2018-02-26 11:14:55 来自:厂商新闻

英国Sellafield核处理站与Createc合作,通过VR控制机器人进行核废料处理

处理使用过的核原料是一项危险的工作,一家公司试图利用VR技术来提高工作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相关《女神异闻录》新款游戏将登陆PS VR
2018-02-26 09:03:38 来自:厂商新闻

Superdata报告预测 AR和MR的软件收入将超过VR

调查公司Superdata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表明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的收入将在今年翻一番,尽管视频游戏将会继续在软件收入...

相关《女神异闻录》新款游戏将登陆PS VR
2018-02-26 08:11:48 来自:厂商新闻

高通展示针对移动VR/AR产品骁龙845 XR平台

高通公司展示了针对移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头盔的Snapdragon 845 Xtended Reality(XR)平台。新平台将驱动独立移动虚拟现实头戴...

相关壳牌与EON Reality合作采用VR进行飞机加油程序培训
2018-02-21 22:42:30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