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看房解决方提供商思为科技A+轮融资2600万元

2017-12-28 12:25:03   来源:新浪游戏

  IT研究中心消息(文/方明) 万科联手淘宝、万达牵手腾讯百度,从这些大佬动作中不难看出,房地产与互联网的热烈拥抱正在擦出越来越多的火花。

  据国内媒体报道,为房地产商提供服务的第三方技术方案商思为科技近期完成2600万元的A+轮融资,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销售渠道的铺设和拓展。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惠友资本跟投。2016年10月,思为科技曾获得2500万元的A轮融资,由朗玛峰创投领投,芯邦科技跟投。

  据悉,思为科技成立于2011年8月,主要以三维制作技术为核心,提供包含展示、传播分发、数据追踪等功能的组合服务。公司现有约120人,研发中心主要在深圳和珠海。

  思为科技为房产公司提供了涵盖三维移动案场、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以及定制微楼书的全平台3D互动展示解决方案。利用微信强关系平台,可以精准的向消费者推送包括沙盘、区位、样板间、周边园林等三维模型在内的信息,而且模型渲染效果,如逼真度等指标也达到行业内较高水平。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思为科技服务了超过150家开发商,客户包括碧桂园、万科、中海等一线开发商。其中排名前50的开发商的渗透率超过80%,已经合作的客户的复购率超过90%。

  思为科技CEO彭双全向小编透露,公司目前已实现正向盈利,未来几年的年销售额预期可保持在200%的增幅水平。

  from:36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育碧与雷诺合作 为无人驾驶汽车提供VR体验

以法国为据点的游戏开发公司Ubisoft与雷诺汽车(Renault)正开发一款自动驾驶汽车专用的VR系统。将来自动驾驶盛行的时候,驾驶者...

相关Hardlight VR触感背心降价,新版增加驱赶和手臂追踪
2017-12-28 12:15:08 来自:技术速递

ZED 迷你相机:将 VR 转变成 AR 的黑科技

不熟悉VR的人带上VR头显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伸出手去触摸这个虚拟世界。像Oculus Rift,HTC Vive,Samsung Gear VR这类VR头显无...

相关VR/AR技术研发商叠境数字科技获得顶级资本数亿元A轮融资
2017-12-28 12:02:14 来自:硬件前沿

体验和女孩子的生活!《One Room》将出VR手游

动画VR/AR厂商Gugenka近日宣布,将制作TV动画《One Room》的VR手机App《One RoomVR-制服篇》。女主角花坂结衣将出现在你手机中的...

相关Hardlight VR触感背心降价,新版增加驱赶和手臂追踪
2017-12-28 12:21:16 来自:游戏资讯

当主流VR头显还在用2K屏时 这款8K VR头显是否名副其实?

  上周,VR网编辑受邀参加了小派科技2017融资发布暨8K产品品鉴会,在活动期间,小派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来自...

相关: 暂无...
2017-12-28 11:09:06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