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VR游戏《猎影计划》登陆Oculus Home

2017-12-13 10:49:30   来源:新浪游戏

  《猎影计划》已上线Oculus Home,售价19.99美元

  作为腾讯研发的首款正式VR游戏,《猎影计划(Shadow Tracker)》最初于TGC2016大会亮相。在今年5月登陆Viveport Arcade线下平台后,腾讯现在把自家的VR作品带到了Oculus Home,售价19.99美元。

  《猎影计划》的故事发生在22世纪的末日地球。一天,装载着关乎人类命运的盒子被变异人组织截获。所以作为超级战士的玩家将为夺回盒子而踏上一场冒险征途,而与你同行的还有一位支援机器人“战虎“,以及人工智能指挥官“银河”。

  除了主要的射击玩法外,玩家同时需要身体力行来完成多种游戏操作,如攀爬、投掷、拾取和闪躲等等。另外,除了通过自身移动进行场景探索外,部分关卡添加了潜入这个功能,这为游戏添加了更多的玩法。《猎影计划》的完整游戏时长大约为4小时。

  腾讯指出,《猎影计划》目前只是VR领域的一个试点项目,游戏主策划朱节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猎影计划》目前是我们在VR游戏领域的一个试点,是一个第一人称的射击游戏,我们主要采用的是一个体感的操作,是以关卡主线剧情的形式去一关一关的体验,有点像以前的主机游戏,反而跟现在的网络游戏不一样。它的收费模式也比较简单,是买断制游戏,以后也会出一些DLC。”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出品的另一款多人社交游戏《幸运之夜(Lucky Night VR)》已经上线SteamVR平台,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头显,免费供玩家下载。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51VR完成B轮2.1亿元融资,地球克隆计划“51World”正式发布

12月5日,在51VR主办的“地球克隆计划”发布会上,51VR发布了51World第一阶段三款面向自动驾驶的产品:“Cybertron-Zero”VR强化...

相关51VR与中国铁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05 18:24:03 来自:热门活动

圣诞VR游戏剁手指南?索尼公布最新PS VR预告

时间来到了12月,离大家熟知的圣诞节已然不远。圣诞季一直是全球各大游戏厂商一年之中最重要的促销旺季之一,所以一般官方会提前...

相关: 暂无...
2017-12-05 11:37:18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新专利:将把曲面屏应用到VR头显

虽然虚拟现实(VR)新时代已经开始,但目前还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形成一个标准的设备迭代周期。Oculus Rift 从正式发布到现在还不到...

相关: 暂无...
2017-12-06 08:04:37 来自:厂商新闻

仍未发售 华为VR一体机华为VR 2已跳票

早在10月20日,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预见未来”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售价为1999元的VR一体机华为VR 2,并表示将于2017...

相关: 暂无...
2017-12-05 11:18:3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