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lasses助力国际新媒体短片节展开VR短片竞赛

2017-12-11 09:30:59   来源:新浪游戏

  VR短片《秦俑之眼》获得了“最佳技术应用短片”奖

  最近两年,虚拟现实的哦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也促使国内外各种电影盛会增设了VR单元。最新增设VR竞赛单元的是于11月底12月初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

  本届短片节评委会由中国演员蒋雯丽,美国导演保罗·布朗,中国导演李杨、香港影评人卓伯棠、《熊出没》总导演丁亮、纪录片导演彭辉,西班牙制片人伊万·米那布莱斯等七位评委构成。据小编了解,深圳虚拟现实技术厂商3Glasses为本届短片节提供VR设备,允许评委们系通过3Glasses蓝珀S1观看参与评比的VR短片,体验各种沉浸式VR故事。

  据了解,VR短片《秦俑之眼》在本届短片节上成为VR作品中的最大赢家,获得了“最佳技术应用短片”奖。《秦俑之眼》由互动世界、华荣道联合制作,讲述了千年前“中国军团”秦兵马俑的盛况。带上蓝珀S1,评委们身临其境地成为秦俑的一员,以秦俑的身份体验被发掘、备注、被埋葬的历史瞬间。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