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发布VR太空行走经验

2017-12-07 13:17:25   来源:新浪游戏

  你有没有想过在太空行走?那么现在你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这要感谢BBC最新发布的VR太空行走经验。

  受到美国宇航局和欧空局的培训计划以及真正的宇航员的经验的启发,“家庭 - 虚拟现实太空行走”使你想成为宇航员的宇航员能够在地球表面250英里处开始太空行走,而现实生活中只有217人。在面临可怕的紧急情况之前,你的任务是在国际空间站外进行维修。当你陷入紧急情况时,你甚至可以监视你的心率,使用一个喷气背包来回国际空间站。

  倒带与BBC科学,BBC学习和BBC数字讲故事合作,创造电影和完全互动的15分钟VR体验。

  虚幻引擎中的体验以1:1的比例构建。你可以在下面看看一个简短的介绍:

  宇航员蒂姆·皮克(Tim Peake)为自己试验经验反映:“探索太空是激励许多年轻人进入科学技术领域的事情。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新一代将有前所未有的机会真正进入太空。家庭虚拟现实体验以非常真实和可访问的方式更接近这个机会。我希望有这个机会参与这样一个现实的太空行走经验将有助于激励下一代的科学家,工程师和探索者。“

  自从2016年由BBC和REWIND最初开发以来,Home - VR太空漫步已经赢得了包括戛纳电影节在内的多个奖项,并在世界各地的电影节上亮相。它的推出是首次向公众开放,这是BBC为HTC Vive发布的第一个体验。

  为了纪念这次发射,他们根据经验制作一系列360°电影。观众可以环顾四周,宇航员Helen Patricia Sharman,Luca Parmitano和Ron Garan讲述了他们在太空行走的真实经历。

  REWIND首席执行官Sol Rogers表示:“采用身临其境的技术与强大的叙事技术相结合,让观众受益匪浅。 “NASA宇航员尼科尔·斯托特(Nicole Stott)在太空中的位置也被认为是近距离的,而现在蒂姆·皮克(Tim Peake)已经给了它大拇指。

  英国广播公司最近推出的VR Hub内容调试主管Zillah Watson表示:“家庭内容非常非凡,使观众能够获得尽可能接近太空的真实体验。未来,我们将利用我们学到的经验教训,制作出这样的精彩内容,为观众开发更令人印象深刻的,身临其境的,鼓舞人心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