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随意切换VR/AR模式的眼镜 纪梵希告诉你可以有多美多时尚

2017-11-30 17:27:24   来源:新浪游戏

  这是由纪梵希与韩国PDF haus工作室联合打造的科技新品——Givenchy VR护目镜,通过对材料、色彩以及产品特性等对比元素的使用,包括大胆优雅的色彩以及色调纹理的相互作用,让原本笨重且缺乏美观度的VR眼镜,就像加了十倍美颜滤镜般,瞬间就被赋予了奇妙的时尚吸引力。

  它的外观摒弃了一贯以来VR眼镜的无聊设计,改由具有英伦风情的复古圆片镜头组成。仅仅比普通的眼镜镜片增加了一些厚度,以便更好地隔绝光源。这也使得Givenchy VR护目镜在重量上得到解放,所以最影响造型的束带也不再需要,而是采用了镜腿+泡沫垫设计,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出现挤压感,很好地协调了美观度与舒适度这两大问题。

  除此之外,镜片侧边还配备有调节焦距的旋钮,在使用过程中,佩戴者可以自己调节焦距,以保证VR眼镜本身的功能不受影响

  作为一款VR眼镜,这款护目镜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自由切换VR及AR模式,这意味着用户既能够戴着它在家中玩VR游戏,也能够在出门时跟着AR导航到达目的地。一物两用这下连性价比都帮你考虑好。

  不过纪梵希的VR护目镜目前只是一个概念,但至少他们对VR/AR技术应如何更好地呈现,并作用于消费者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业内的专家也表示,这款眼镜完全符合纪梵希的高端成衣时尚,是一次科技领域的奢侈尝试,这样的眼镜设计显然也是为未来而生的。

  纪梵希的这款VR眼镜显然与美妆无关,但是它却延续了品牌一向的高端美感,一直以来人们都对科技产品存在着一定的刻板印象,认为它们的设计风格就应该是低调的、简单,甚至是按照男性的偏好来设计的,这样的认知存在很大的片面与局限性。从小时候的“女孩子就是天生学不好数理化”,到现如今“智能科技行业是男性用户的天下”,这样的错误认知实在是太多太多。不过目前在这个行业中,男性消费者的数量确实是比女性消费者更多,但是这只是目前的状态,不是持续的趋势。如果大部分科技产品能够像纪梵希一样,努力地去均衡产品特性与美观度问题,体贴地为女性消费者考虑一下的话

  说不定就会有越来越多的小姐姐跳进“科技坑”。毕竟女孩子做起变美功课来,那是比高考还要认真的。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