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DMD技术让汽车AR显示器成为可能

2017-11-29 14:18:28   来源:新浪游戏

  林肯(Lincoln)是第一家在前挡风玻璃上使用全增强现实(AR)显示技术的汽车制造商。林肯两大最新车型现已配备大陆(Continental)的数字微镜装置(DMD)技术,可投射出更大、更清晰、更复杂的图像。DMD技术进一步拉近了传统抬头显示器与全新AR显示器之间的差距。

  DMD运作原理与现代数字影院投影仪无异。图像生成装置通过一系列微镜和镜头把图像放大并投射到前挡风玻璃上。相较于之前常见的液晶显示器(LCD)技术,DMD投射的图像亮度高许多。

  DMD投射的图像亮度更加出色,即使在白天的阳光下也清晰可见。在挡风玻璃上显示行车信息可以让驾驶者的视线保持在路面上,也可以有效减少由于察看车内其他屏幕所造成的干扰。最棒的一点是,导航系统会发出图像指导,及时告知驾驶者十字路口的转向或高速公路的下匝口。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