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旗下品牌影雅Insignia发布Oculus Touch控制器充电器

2017-10-30 19:10:05   来源:新浪VR
Oculus TouchOculus Touch充电器

  全球最大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零售集团百思买旗下消费电子品牌Insignia发布了Oculus Touch控制器的充电器。

  据报道,在盒子里,Oculus Touch控制器使用AA电池(一次性或可充电)来供电。Insignia的新产品包括两个可充电电池(1200 mAh,多达10小时的使用),一个充电基座,AC电源适配器,以及两个特殊的电池间隔盖,在不移除覆盖的情况下,将充电触点与充电接口接触。

Oculus Touch充电器Oculus Touch充电器

  该充电器同时容纳两个控制器,允许同时充电,据称需要三个小时来完全充电,一旦控制器被完全充电,就自动关闭。因为它不会继续对dock的功能进行充电,以保持触控控制器的安全,直到你准备好玩为止。控制器首先放置在手柄上(在控制器的底部是充电触点),然后直立在支架上。

  充电底座售价30美元,在百思买的商店和在线商店都可以买到。

  原文出自:Road to 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