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沙盒游戏《RoboCo》抢先体验版将于明年登陆Steam

2020-11-30 11:36:22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VRFocus报道,美国游戏工作室Filament Games早在2017年就开发了一款以制造各类功能机器人为核心玩法的沙盒游戏《RoboCo》,之后这款游戏添加了受到玩家欢迎的沙盒模式,不过Filament Games在早期设计《RoboCo》的时候显然没有把VR元素考虑在内,以至于该模式不兼容VR。近日,该工作室确认将于明年发布的《RoboCo》抢先体验版已修正了这一问题。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制造会煮咖啡、做三明治、打扫卫生甚至能在充满放射性污染物的环境中工作的机器人来帮助游戏角色布娃娃人偶完成日常任务。

  Filament Games表示,该作的沙盒模式是整款游戏的精髓所在,通过沙盒模式,万千“机器人工程师”将能打造出从滑轮制动Roomba扫地机器人到履带式高级步行机器人等各类功能机器人,并在成功制造机器人之后通过Robot Steam Workshop与其他玩家进行分享。

  Filament Games还表示其对机器人的摄像头功能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满足处于“活动”模式下的玩家对于机器人“步进行走”、“平滑行走”及“自由行走”功能设置的需求。同时在“编辑”或“活动”模式下,玩家还可以通过手柄对游戏地图进行旋转、查看及位置、比例调整。

  Filament Games预计《RoboCo》将于2021年初在Steam平台发布抢先体验版,该作兼容Oculus Rift、HTC Vive及PC。在此之前,《RoboCo》将会进行公测,目前尚未确定该公测的具体日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