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real公司推出3D/VR内容创造解决方案

2017-06-05 14:38:41   来源:新浪VR

  Metareal公司宣布了一个改变游戏行业的捕捉解决方案——Metareal Stage,它能够帮助移动手机和3D VR的内容创作者和摄影师创造VR内容,即使没有专业的电脑绘图技术也一样可以发展他们的业务。Metareal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reth Morgan在奥地利维也纳召开的国际虚拟现实摄影协会会议上向记着展示了该解决方案。

  该公司最初计划针对VR、房地产摄影师和网页设计师开展业务。虚拟旅游对于当今的旅游行业来说非常有价值,不过虚拟旅游中的许多模型都是基于2D屏幕所创建。3D虚拟旅游是理想的方式,不过他们需要昂贵的硬件和软件支持,并且涉及到专业的CG知识。打造一个3D旅游环境需要开发人员耗费几个小时,甚至几天时间才能推出一款完整的3D体验。Metareal通过提供像创造2D虚拟旅游一样简单高效的方式,降低3D制作的门槛,让制作的内容支持移动VR。Metareal Stage是最快,最市面上简单且最廉价的解决方案。它将颠覆整个VR、3D内容创作的方式,带给人们一个兴奋的转变。

  在3D内容驱动的消费领域中,有超过20%的消费者参与了2D内容。虚拟体验中的销量是传统网页体验的两倍。随着VR头显的普及,用户们能够更加容易地接触到VR内容。这将使得3D内容创作更有意义。Morgan对913VR记着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网页设计师和摄影师提供易于使用的移动3D技术。我们希望该技术能够帮助他们发展自己的业务,让他们可以为用户提供廉价的VR体验。”

  Metareal Stage有可能在今年秋天推出,不过Metareal公司有可能会在今年七月份推出beta版本。该公司还将宣布一个廉价的订阅服务,包括一个免费的版本。

  Metareal 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Alexandre Jean Claude以及Gareth Morgan两位创始人成立,致力于开发服务和技术,以满足企业、网页3D内容、VR-Read不断增长的需求。

  from: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众趣科技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专注大场景3D重建

5月17日,专注实体场景数字化重建技术的众趣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方为英诺天使基金和广联达联合成立的“互联网+建...

相关技术宅夫妻神还原微软Cortana:第一次变成全息3D,身材火辣!
2017-05-17 16:41:50 来自:新闻

技术宅夫妻神还原微软Cortana:第一次变成全息3D,身材火辣!

最近,一对技术宅夫妻将微软 Cortana 成功搬到了现实当中,Cortana 源自游戏《光环》当中的人工智能,她的形象是一位身材火辣的美...

相关斯皮尔伯格的VR体验店今秋开业 不做射击游戏
2017-05-17 09:46:35 来自:技术速递

1.2亿分辨率3D建模相机LASiris VR现身

英国公司NCTech近日推出了一台真正的3D VR相机LASiris VR,它能够拍摄1.2亿像素的HDR图像,同时自带的LiDAR系统能够在100米范围进...

相关三星正在研发高端VR头显,性能匹敌Vive和Rift?
2017-04-05 09:16:05 来自:硬件前沿

SXSW 2017:索尼带来炫酷的3D触控式投影交互技术

在上周末的西南偏南(SXSW)大会上,索尼公开于奥斯汀“三一大街”的一座仓库内展示了更新后的 3D 触控式投影交互技术。

相关AMD和福克斯哥俩好 力挺《异形:契约》开发VR体验
2017-03-13 15:24:5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