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领投,VR触感技术公司融资580万美元

2016-12-08 08:51:37   来源:新浪VR

  号称要模拟“真实触感”的AxonVR宣布融资了580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这一轮投资由网易、Dawn Patrol Ventures领投,参投者有Twitter的前CEO Dick Costolo等。

  据悉,这家公司由CEO Jake Rubin和Bob Crockett创立于2012年。其开发的HaptX技术“让用户能够在虚拟环境中移动,并感受虚拟物体的大小、形状、重量、材质和温度。”利用VR硬件上的“触感材质”,用户可以在VR环境里享受更强的沉浸感。

  Rubin在声明里表示:“我们想象的世界是和真实世界以假乱真的虚拟体验。这轮融资让我们能够把HaptX技术提供给我们首批企业伙伴。是达到我们的愿景的重要一步。”

  AxonVR将集中把产品销售到设计、制造、训练和模拟产业的消费者手中,以及LBS娱乐业。公司称,这些产品能够让设计师们“感受到他们打造出来的3D模型”,也可以给国防、工业和医疗领域提供更加拟真的训练环境。

  本年初,两名微软的前高层加入到AxonVR的核心团队,分别是前Office总经理Mark Kroese和MSN前高级总监Joe Michaels。目前公司拥有30名员工,迄今为止已经融资700万美元。

  from: 上方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创始人:长时间使用VR或会影响用户时间感知能力

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用户可能更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停留在虚拟世界,而当他们头戴虚拟现实设备沉浸在虚...

相关创新突破 幻维世界联合主办中国VR/AR内容与娱乐创新峰会
2016-12-07 17:32:50 来自:人物专访

《星球大战前线》VR体验游戏上架

今年是VR游戏的元年,自然《星球大战》不会放过VR这个平台。12月6日,根据《星球大战:前线》改编的一款VR平台游戏——《星球大战...

相关中国VR/AR内容与娱乐创新峰会将于12月11日盛大召开
2016-12-07 09:40:55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高层:未来每个人都会使用VR社交

Jason Rubin是Facebook旗下虚拟现实公司Oculus的内容主管。Jason表示,尽管游戏和娱乐是VR的重要方面,但新型社交互动将是创造未...

相关移动VR流媒体服务商Visbit融资320万美元
2016-12-07 09:15:31 来自:新闻

移动VR流媒体服务商Visbit融资320万美元

近日,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初创公司Visbit完成了320美元的的种子轮融资,用于移动端VR和移动设备的360°视频流媒体服务。

相关【VR美女】超萌耳语,日本美少女卡哇伊热舞
2016-12-07 08:45:28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